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象山县委书记潘银浩调研锦浪科技

发表于:2020-07-27 16:50:39     来源:锦浪科技

7月27日,象山县委书记潘银浩莅临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浪科技”)考察指导,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先生陪同考察交流。


(左)象山县委书记潘银浩(右)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

潘书记一行深入锦浪科技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制造流程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产品优势特点、核心竞争力、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充分肯定锦浪科技在团队理念,战略发展方向,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的良好示范,同时鼓励企业在疫情之下积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创新、克服困难,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潘书记表示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王一鸣先生作为新生代的企业家,无论从企业成长,企业家精神,企业家风格都是典范。多年来他心系家乡,扎根家乡,并用实际行动回报着家乡。政府和企业之间风雨同舟,才能坚定不移地让实业做大做强。


事实上“创新、诚信、责任”这六字箴言也是王一鸣先生一直以来强调的企业家精神。王一鸣坦言:“我们企业家既要干实事,又要有自己的梦想,更要将自己的梦想与国家的梦想结合起来。”

最后,潘书记表示,在政策范围内,相关镇街、部门将会通力协作,为企业提供充足后援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让产业集群进一步壮大,让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让象山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实现加速前行。后续,政府将对更多制造业予以关注和支持,此次考察指导也是对更多创业企业起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