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助力提升“光储充车”商业价值,良信电器NDZ3系列接触器实力圈粉

来源:良信电器发布时间:2020-07-08 10:05:42

2020年,在新基建政策的加持下,新能源充电桩建设快速发力,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更是明确指出“加强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工作目标,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正乘势而起。

能源的存储和使用安全是新能源行业持续关注的重点。从发电端储能侧到用户端用电侧,直流接触器都是关键的安全器件。

为保障新能源存储及使用各环节安全可靠运行,良信电器从客户特殊的直流应用场景需求出发,研发出NDZ3系列高压直流接触器,并进行定制化产品方案设计,成功解决光储直流系统、直流充电桩系统、新能源车载系统痛点,帮助客户提升商业价值。

1光储直流系统

 


 

☞匹配产品:

NDZ3T(高电压)

NDZ3W(无极性)

☞客户价值:

DC1000V满足储能系统高电压需求。

产品免维护设计,降低用户运维成本。

优良的触头系统设计,抗粘连,保障客户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2直流充电桩系统

 


 

☞匹配产品:

NDZ3(DC500V)

NDZ3X(DC750V)

NDZ3W(无极性)

☞客户价值:

EMC抗电磁干扰能力强,确保系统持续可靠运行。

-40℃~+85℃的宽温设计,满足系统多场景应用需求。

15Ie极限电流承载能力,抗粘连,系统适用范围更广。

3新能源车载系统

 


 

☞匹配产品:

NDZ3T(DC750V,商用车)

NDZ3AT(DC500V,乘用车)

NDZ3S(低速车)

☞客户价值:

EMC电磁辐射低,提升整车系统稳定性。

电子元器件符合汽车标准要求(美国AECQ标准),可靠性高,使用更安全。

陶瓷密封、抗粘连、抗老化、寿命高,满足车载系统频繁操作需求。

产品结构特点

动作机构为直动式,触头为双断点结构。

优化的触头灭弧系统,有效延长电气寿命。

触点抗熔焊能力更强,短时耐受能力可达8kA/5ms。

 


 

触头系统磁场分布仿真图

 


 

NDZ3AT产品8kA耐受电流曲线图

线圈、电子控制模块超强防护,全系列防护等级达到IP67(接线端子除外)。

带辅助触头(1NO,1NC,1NO+1NC)和不带辅助触头两种结构(客户选择范围广)。

高达100万次机械寿命需求。

符合欧盟Rohs2.0需求、GB14048.4、GB14048.5、IEC60947-4-1、IEC60947-5-1、UL60947-4-1。

在产品研发中,良信电器以提升客户商业价值为核心目标,NDZ3系列高压直流接触器产品针对行业痛点,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在降低综合使用成本的基础上,产品性能大幅度提升,可满足不同工况场合的应用需求,保障储能、充电桩、车载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助力提升“光储充车”商业价值,良信电器NDZ3系列接触器实力圈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