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准格尔旗准格尔召镇沙蒿塔村民委员会 2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4-29 17:13: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项目编号:ZLZB-2020-024

1.招标条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 准格尔旗准格尔召镇沙蒿塔村民委员会 2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准格尔召镇沙蒿塔村民委员会,资金来源国家扶持和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00%,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准格尔旗准格尔召镇沙蒿塔村后黑桥沟社;

2.2招标内容:总装机容量200KW光伏发电站建设;

2.3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4工 期:合同签订后15日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②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和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电力工程承装(修、试)肆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备;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③拟派项目经理的要求: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资格的建造师,同时具备有效的建造师注册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必须在本单位工作,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9年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为准;退休人员无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有效的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及退休证明;(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④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⑤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人员要求:质检员(质量员)至少1名,资料员至少1名,施工员至少1名,造价员(预算员)至少1名,材料员至少1名,安全员至少1名;以上所有人员必须提供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9年至今连续6个月(含)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为准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新入职人员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从入职时间起计即可(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3.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4近年(2017年至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信誉承诺书证明,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附件2,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

3.5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方式

4.1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4月29日至2017年05月09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受):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必须为项目经理)、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4)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5)拟派项目负责人执业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6)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人员(质检员(质量员)至少1名,资料员至少1名,施工员至少1名,造价员(预算员)至少1名,材料员至少1名,安全员至少1名)岗位证书或职业资格证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7)近年(2017年至今)电力工程施工业绩复印件一份;

★注:以上所有资料的复印件必须逐页加盖单位鲜公章予以确认并装订成册,同时提供原件,资料不全或未提供原件不予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方式: 现场获取

5.2获取时间: 2020年04月29日9:00 时至 2020年05月09日17:30 时

5.3招标文件费 1000.00元 。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