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项第一,Q CELLS在美国住宅和商用太阳能市场份额均高居榜首

发表于:2020-04-28 15:01: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最新发布的美国光伏排名报告显示,2019年Q CELLS在美国住宅市场的份额高达25%以上,同时在商业领域拥有13.3%的市场份额。

[美国欧文市, 2020年4月27日] Q CELLS, 全球著名的整体能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范围覆盖了太阳能电池及组件、能量存储、下游项目业务和能源零售, 今日宣布了在美国住宅和商业太阳能市场上的首创性成就,再次彰显了其行业领先地位。

据业界领先的能源研究和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光伏排行榜》, Q CELLS 2019年在美国住宅市场的份额几乎翻了一番,达到25.2%,较前一年的14.1%有显著增长。这份排名也显示Q CELLS是美国商用市场的领导者,因其占据了13.3%的市场份额,这一业绩证实了Q CELLS在分布式发电市场领域是无可匹敌的组件制造商。

这是Q CELLS首次在美国住宅和商业市场同时获得第一的市场份额。Q CELLS也成为了光伏排行榜历史上,首个在美国住宅市场拥有25%以上市场份额的组件制造商。此外,Q CELLS还以在2019年第四季度23.019%的市场份额,打破了季度商业市场份额的记录。

美国被视作全球最重要的太阳能市场之一。它的增长出于众多因素,包括有利的政策,如投资税收抵免(ITC)和国家制定的可再生投资组合标准(RPS),其基础是日渐优惠的太阳能价格和对太阳能的环境和经济价值的认知改善。彭博社(BloombergNEF)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太阳能市场预计将重归全球第二大太阳能市场的地位,新增装机容量约为14.9吉瓦,会超过印度。

致力于以品质驱动Q CELLS的业务增长

Q CELLS持续提供着高质量的太阳能组件,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在美国的主要产品之一Q.PEAK DUO BLK-G6+太阳能组件,为客户提供最高达345 Wp的功率和25年的产品质保及功率质保。它提供了长期的可靠性与行业最低水平之一的衰减率,确保25年后组件性能仍能达到初始性能的85%。此外,它的全黑美学外观深受住宅和商业屋顶市场的青睐。

Q CELLS在乔治亚州的道尔顿新工厂于2019年2月开始生产,向客户供应美国产品。该工厂是西半球最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拥有1.7吉瓦的组件产能。自该工厂建成以来,Q CELLS德国设计的尖端技术在美国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Q CELLS的CEO金熙喆表示:“ 对于包括Q CELLS在内的大多数太阳能公司来说,不论现在亦或将来,美国都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这是无可争辩的。在美国住宅和商业领域取得了第一的市场份额,这清楚地证明了Q CELLS的全球竞争力、宏伟目标和持续创造客户满意度的能力。Q CELLS将继续尽一切努力为美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