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西班牙石油巨头雷普索尔进军光伏 开建其首个太阳能发电厂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4-28 14:12:52

西班牙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商雷普索尔(Repsol)已开始126MW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工作,该电站位于西班牙卡斯提尔-拉曼恰(Castile-La Mancha)南部地区的曼萨纳雷斯市(Manzanares)附近。

据悉,这项耗资1亿欧元的项目将分三个阶段建设,分别为45MW、45MW和36MW,由公司的能源部门雷普索尔电力天然气公司负责。

这是雷普索尔目前在伊比利亚半岛进行的七个可再生能源项目之一,也是第二个在西班牙开工的项目,第一个是阿拉贡的一个风电场。

雷普索尔还透露,其价值约2亿欧元、264MW的Valdesolar(Badajoz)光伏项目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工建设。

此外,雷普索尔还有4个正在进行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一个光伏发电厂、两个陆上风电场和一个海上浮动风电场。7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累计发电能力共2045MW,而雷普索尔的运营发电能力为2952MW。

今年初,雷普索尔推出了西班牙第一个大型太阳能社区Solmatch。这是一项基于100%可再生能源模型的新服务,并鼓励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分布式发电。通过这种模型,通过在城市中心设计太阳能社区,使能源生产更接近消耗点。

雷普索尔于2019年10月成立了可再生能源子公司——雷普索尔可再生能源公司,该光伏计划在2025年拥有4.5GW的清洁能源发电能力。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西班牙石油巨头雷普索尔进军光伏 开建其首个太阳能发电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