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浙江新能源12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运维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3-06 11:28:4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公告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浦江水晶园12.17MWp屋顶光伏电站运行维护、计划检修(含日常技术监督)、组件清洗、屋顶补漏、值守安保及自发自用电费回收等工作;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项目委托支行期限:2020年4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近三年无较大安全质量事故。

3、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4、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无连续两年亏损。

5、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7、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8、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有电力设施承装(修、试)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承修类五级及以上、承试类五级及以上),通过IS09000系列质量体系、IS014000环境管理体系、0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下列业绩:近三年内,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标段相类似的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从2020年03月06日00时00分到2020年03月11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邮箱发送。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00时00分

递交方式: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00时00分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七: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三部门:不得变相设置不合理条件或歧视性条款限制企业参与投标

三部门:不得变相设置不合理条件或歧视性条款限制企业参与投标

9月19日,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发布《关于支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平等参与企业招标投标活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指出,招标投标活动要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文件,不得要求或者标明特定的生产供应商,不得套用特定生产供应商的条件设定投标人资格、技术、商务条件,不得变相设置不合理条件或歧视性条款,限制或排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企业参与投标。

招标投标
2023-09-19
十三部门联合发布:利好投标企业!

十三部门联合发布:利好投标企业!

为加快推动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改革,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广电总局、银保监会、能源局、铁路局、民航局等13部门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发改法规〔2023〕27号,以下简称《通知》)。

招标投标交易担保招标政策
2023-02-07
黄骅 140MWp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黄骅 140MWp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YBJF17355 招标编码:CBL_20210219_104624279开标时间:2021-03-1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代理:- 招标人:黄骅市优耐特光美新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 其它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黄骅 140MWp 渔光互补

招投标渔光互补
2021-02-20
600MW,投资额6.51亿美元!晶科科技与中电国际联合体拟向乌兹别克斯坦电站投标​

600MW,投资额6.51亿美元!晶科科技与中电国际联合体拟向乌兹别克斯坦电站投标​

晶科科技表示,公司拟作为投标牵头方,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电国际)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乌兹别克斯坦光伏电站项目的投标。本项目由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NEGU)

晶科科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投标
2021-02-08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在场馆屋顶,一座600kW屋顶光伏电站用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助力合肥科技馆打造绿色、环保、智能的“零碳场馆”。合肥科技馆新馆的屋顶光伏电站由阳光新能源设计建设,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年发电量超60万度。

阳光新能源屋顶光伏电站
2024-04-19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在光伏设备的建设中,屋顶的材质和安装方式直接决定了可安装的容量。对于彩钢瓦形式的屋顶,由于其大型钢构设计,倾角较小,光伏组件可以以平铺方式安装,因此在这样的厂房上,一万平米的面积可安装大约1MW的光伏组

屋顶光伏光伏设备
2024-04-15
屋顶光伏着火了,找谁赔?

屋顶光伏着火了,找谁赔?

发生火灾之后,该如何做?找谁赔?一起来看看吧。

屋顶光伏着火安全事故
2024-04-12
光伏贷合同风险规避指南,如何保护自己的利益

光伏贷合同风险规避指南,如何保护自己的利益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光伏贷作为一种融资方式,为许多想要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家庭和企业提供了便利。然而,光伏贷合同中也隐藏着不少风险。本文将为读者提供一份详尽的风险规避指南,教您如何在签订光伏贷合同时保护自

屋顶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贷
2024-04-10
光伏电站除草全攻略,高效决策,安全操作

光伏电站除草全攻略,高效决策,安全操作

在光照资源丰富的广阔地带,光伏电站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为绿色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随着光伏电站的运维,杂草问题也逐渐凸显,这不仅影响了电站的美观和运维效率,更可能对电站的安全运行构成威胁。因此,

光伏电站维护
2024-04-07
苏美达光伏电力拟转让70%股权 资产负债率达93.87%

苏美达光伏电力拟转让70%股权 资产负债率达93.87%

1月6日,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成套设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预披露,拟挂牌转让江苏苏美达光伏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光伏电力)70%股权。苏美达光伏电力成立于2014年11月,为国有控股企

苏美达维护
2021-01-07
河南平舆县万冢镇多措并举做好光伏电站管护工作

河南平舆县万冢镇多措并举做好光伏电站管护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平舆县万冢镇光伏电站设备维护保养,保持电站收益持续稳定,平舆县万冢镇多措并举做好万冢镇村级集中光伏电站的维护管理工作。全面勘查,发现潜在隐患。由平舆县万冢镇分管领导带头,镇扶贫办组织

光伏电站维护
2020-09-17
安徽:利辛县扶贫光伏电站总容量202.57兆瓦 位居全省第一

安徽:利辛县扶贫光伏电站总容量202.57兆瓦 位居全省第一

作为增加村集体收入及产业扶贫的重要举措,利辛县县域内共建有惠民集中光伏电站5893座,总容量202.57兆瓦,光伏扶贫容量位居全省第一,目前运行良好,发电量稳步增长。4月2日下午,在利辛县新张集乡和谐村位于王小庄

光伏扶贫并网维护
2020-04-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新能源12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运维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