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认清疫情形势——荣德新能源扛着压力向前奔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3-05 11:08:48

2月18日上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率队调研扬州荣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蒋书记的到来,既是新春慰问,也是调研公司复工前后对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所作的相关工作。

荣德集团总裁唐骏、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旗、总裁助理冯琰等公司领导参与了接待。

 


 

 


 

蒋书记一行在公司警卫处接受了体温检测后入厂,唐总向蒋书记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复工人数、在扬隔离人数、外地员工未复工人数等等情况。

唐骏表示,我们一直积极响应政府的各项政策,严格按照《防疫制度》隔离来扬员工,但是还有一些高邮、仪征等外县市的员工不能复工,对企业有很大的影响。另一方面,唐总希望政府可以在相关政策上给予扶持,比如电费可以缓期缴纳等。

 


 

 

蒋书记当场答复,将流程尽快梳理完成,帮企业度过难关。在了解到公司的一些情况之后,蒋书记夸赞荣德的相关措施做得十分到位,希望可以继续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认清疫情形势——荣德新能源扛着压力向前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