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镇江市工信局局长卜晓放一行慰问、调研荣德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3-05 10:56:42

2月26日上午,镇江工信局局长卜晓放一行在扬中市副市长林成春、市经济发展局局长仲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军等领导陪同下来荣德慰问、调研。荣德常务副总裁笪宏杰、总裁办主任冷小红陪同接待。

 


 

刚下车,卜局长等领导就在现场向荣德赠送了5000只医用口罩,以缓解公司防疫物资的压力。

 


 

 


 

参观过程中,笪总向卜局长等领导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内光伏市场形势、荣德公司复工复产的情况、下阶段公司计划实施的转型项目以及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等等。

卜局长表示,荣德是镇江重点光伏企业之一,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生产,抓好产品质量,做好万无一失,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及时提出来,市工信局也将联合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同时他也指出,企业要不断寻求发展机遇,加快项目落地和转型升级,各级政府部门将联动支持,努力形成企业发展和城市进步的共赢局面。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镇江市工信局局长卜晓放一行慰问、调研荣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