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防疫时刻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镇江仁德防疫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发表于:2020-03-05 10:48: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新春伊始,全国范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镇江仁德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江苏省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班子紧急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了以总裁唐骏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并于1月31日发布《镇江仁德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信息组、宣传组、物资协调组及后勤保障组按实施方案做好准备工作。

人力资源部协同信息技术部,负责各部门的人员信息收集和疫情报告,掌握动态数据,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异常信息及时上报防控领导小组;同时牵头运营各部门,按照公司统一要求,制定人员复工返岗计划安排,并形成花名册备查,制作返岗员工通行证等。

总裁办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宣传展板、告知书、横幅等形式,使公司员工了解疫情传播的特点及预防知识,增强科学防范意识,提高防范保护能力。

 











 

安全环保部牵头协调和调动公司应急救援队伍、装备和物资,包括体温计、口罩、防护服等,组织协调应急物资的快速采购和运送渠道,保证复工后员工的防护所需;供应链管理部、外协业务部、战略采购部等涉及货物收发的部门,复工后即刻召开部门会议就部门货物收发及复工物资到货进行专题讨论,由于各项证明并未清晰要求,为此,几位领导及相关业务员、EHS负责人一并驱车赶往泰州大桥卡口办理第一单接货清晰流程,综合具体情况安排合理的货物收发措施。

 


 

行政部对内涉及到员工的食、住、行,对外涉及到多个供应商,所以需要准备的工作更加繁琐。从入厂体温监测、食堂、宿舍、班车、公共区域消毒、废品供应商管控等,处处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1、食堂用餐方面,各部门每天根据实际出勤人数领取饭票,分时用餐,错开人流。要求员工必须餐前测量体温,用洗手液洗手,排队取餐间隔1米,一人一桌,同向而坐,最大程度保证用餐安全。

 








2、在车间等地设置多个消毒液放置点,设置专人定期进行消毒并做好登记。卫生间、食堂配备洗手液,鼓励员工勤洗手,保持卫生。








3、组织了一支由18名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协助对上班员工进行入厂前的测温登记。组织各部门主管负责协助就餐时的测温、引导,维护用餐秩序。

 










 

4、对吸烟点进行管控,采用发放吸烟券的方式,严格控制出入人员,避免高度聚集。

 


 


 

还有生产运营等部门,通过落实好属地责任,实行以部门负责人为首的服务保障制度,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产线员工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复工前的准备工作,虽然全副武装,但干活的热情依然高涨。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公司复产计划正在稳步实施。

 
















 

还没接到复工通知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有条件的同事通过在家办公的形式支持企业复产,没有条件的小伙伴们请耐心等待,调整心态和作息时间,加强身体锻炼,保持最佳状态等待企业返岗通知。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