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独家翻译】牛津光伏公司被评为2020年全球清洁技术100强企业

发表于:2020-02-17 15:46: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钙钛矿太阳能技术领导者的太阳能电池被认为是解决气候变化的关键创新。

牛津PVTM——钙钛矿公司(Perovskite CompanyTM)是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领域的领导者,今天它宣布从全球数千家创新者中脱颖而出,进入2020年全球清洁技术100强。

清洁技术集团备受尊敬的年度报告中列出了在未来5到10年将解决世界上最大挑战的具有可持续创新能力的领先企业。

牛津光伏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rank P. Averdung评论道:“这份享有盛誉的名单增强了人们对我们的技术的信心,以及它对世界产生真正影响的能力。用牛津光伏公司的钙钛矿硅太阳能电池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将比用标准硅电池制造的电池板产生更多的能量——使太阳能更便宜,加速其应用,并解决气候变化问题。我们很荣幸入选清洁技术100强,并很高兴能走在这项技术推向市场的前沿。”

牛津光电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hris Case博士补充道:“通过将我们的钙钛矿技术与传统硅材料相结合,我们可以提供更低的能源均衡成本,从而减少碳足迹。钙钛矿技术具有能源回收周期短、成本极低的特点。”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