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银星能源终止吸收合并宁夏能源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2-12 14:21:46

2月11日,银星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通过发行股份及可转债的方式吸收合并控股股东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能源”)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项。

据悉,银星能源在2019年6月3日下午收盘后接到控股股东宁夏能源通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将所持有的宁夏能源股权转让给银星能源,但该事项筹划逾八个月最终未能成行。

公开资料显示,银星能源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其中新能源发电产业主要包括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中铝宁夏能源是中国铝业旗下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煤炭、火电、风电、太阳能发电等业务。目前,中国铝业持有中铝宁夏能源70.82%的股权,中铝宁夏能源又持有银星能源40.23%的股权。

对于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的原因,银星能源表示,截至目前,宁夏能源土地、房产等相关资产权属证明文件未能如期办理完毕,基准日为2019年5月31日的标的资产评估报告未能如期完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备案程序,公司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银星能源终止吸收合并宁夏能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