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岁末献礼 天合光能首片210组件正式下线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0-01-22 18:20:54

2020年1月22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合光能”或“公司”)宣布,公司最新研发的首片采用210mm硅片大尺寸组件(下称“210组件”)正式下线。天合光能在210组件研发、制造上领跑行业,此举将大幅加快大尺寸组件走向市场的步伐。

天合光能组件研发团队以客户价值为导向,2019年便着手210组件的论证和研发。首片下线的210组件,以公司优势的多主栅技术为基础,创新采用了三分片版型设计。基于对组件功率、良率、制造工艺难度、热斑风险、输出电流性能及接线盒安全等潜在问题的综合考量,天合光能多主栅结合三分片设计将为大尺寸、高功率组件与下游系统的兼容与集成铺平道路。


天合光能210组件效果图

天合光能工程技术研发负责人表示:“凭借天合光能数十年的工艺积累和技术沉淀,我们有信心驾驭最新的材料和技术,为光伏行业增添一款兼具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组件。目前,团队正加速将最新研发成果转化为大规模量产产品,引领光伏行业进入组件功率500W时代。”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大动作!两大龙头签电池片采购大单

大动作!两大龙头签电池片采购大单

3月11日,明牌珠宝(SZ:002574)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日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天合光能(SH:688599)及其4家子公司签署《电池采购框架合同》,日月光能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补充协议》。根据合同约定,天合光能预计于2024-2026年向日月光能合计采购210系列TOPCon双面太阳能电池片产品约13亿片,按照PV Infolink最新公布的电池片均价测算,预估合同销售总额约为58亿元(含税)。

明牌珠宝天合光能仕净科技
2024-03-13
“新质生产力”“绿色低碳”……两会上的这些话题,天合光能一直在践行

“新质生产力”“绿色低碳”……两会上的这些话题,天合光能一直在践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指出,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天合光能新质生产力
2024-03-11
高纪凡:总书记对基层代表这么关心,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让我倍受鼓舞

高纪凡:总书记对基层代表这么关心,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让我倍受鼓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苏代表团审议热烈,气氛活跃。高纪凡等6位代表分别就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中国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问题发言。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7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主席台就座,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主持大会,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现场听取报告,深感鼓舞。

天合光能高纪凡两会
2024-03-06
210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助力日门建筑夯实绿色发展底色

210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助力日门建筑夯实绿色发展底色

今年7月,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为外商独资企业昆山日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简称“日门建筑”)提供高效210泰坦组件,用于客户1.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已按预期竣工并实现并网,泰坦组件高性能表现有效满足客户生产用电的自给自足,并进一步赋能筑牢绿色发展基底。服务过程中,东方日升响应快速、服务细致,客户给予了公司充分认可,有效推动公司区域影响力持续提升,210组件的覆盖应用也进一步加大。

东方日升新能源210组件
2023-11-03
5次蝉联AAA!天合光能二季度再获PV ModuleTech组件可融资性最高评级

5次蝉联AAA!天合光能二季度再获PV ModuleTech组件可融资性最高评级

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组件集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等核心优势于一身,高可靠性获得众多权威第三方机构认可:连续三年获得RETC组件制造“全面最佳表现(Overall High Achievers)”;今年5月,RETC可靠性测试报告显示,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全面通过RETC的组件加严可靠性测试;同期斩获莱茵全球首张海上光伏产品认证证书,在海上环境高温、高湿、高盐雾、强风、强浪、强降水的恶劣环境中也表现出高可靠性。截至2023年,天合光能连续九年获评PVEL全球“Top Perf

天合光能210组件i-TOPCon
2023-07-19
“黄金尺寸”组件价值解析,天合光能210全面引领行业组件尺寸标准化,210+N成行业新方向

“黄金尺寸”组件价值解析,天合光能210全面引领行业组件尺寸标准化,210+N成行业新方向

7月7日,天合光能联合行业组件企业代表经过充分及深入地沟通,就新一代矩形硅片中版型组件尺寸标准化达成共识,光伏组件尺寸纷杂的历史至此终结。这一尺寸的达成正是基于天合光能2384x1134mm这一组件版型卓越的客户价值和产品价值,一方面降低客户的BOS和度电成本,一方面充分挖掘既有产能潜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天合光能210组件光伏组件
2023-07-11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闪耀“赣中明珠”,助力江西高安150MW水上光伏电站!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闪耀“赣中明珠”,助力江西高安150MW水上光伏电站!

2021年一季度,阿特斯在业内率先推出600W+大尺寸、高功率210系列组件。该系列产品以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和低电压等优异的产品特性著称,可显著降低光伏电站初始投资成本,成为客户项目降本增效的利器。在此背景下,江西高阳150MW光伏电站最终选择了阿特斯210系列组件,成为闪耀在江西“赣中明珠”的一道靓丽风景。

阿特斯210组件光伏电站
2023-05-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岁末献礼 天合光能首片210组件正式下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