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北方华创封板不只是芯片?这个行业恢复性行情在即,龙头不可错过

来源:中国能源报发布时间:2020-01-14 11:32:45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表示,由于2019年光伏政策出台时间较迟,企业办理土地、电网接网等相关手续时间有限,2019年部分项目指标将转至2020年。“预计2020年国内光伏新增装机容量将达40吉瓦,呈现恢复式增长。”

业内人士也认为,由于2019年部分项目未能在当年底前并网发电,这一部分项目预计将转入今年新增装机规模,预计2020年国内新增装机规模将高于2019年。

光伏经过之前几年的曲折发展,如今已渐渐恢复理性。而光伏政策方向也已经明朗,光伏平价时代正在来临。专家预计2020年,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区域和平价上网项目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这将加速光伏行业尽快结束补贴依赖,由政策导向转为市场导向,也预示着光伏市场存在较大增长空间。

相关公司方面,据主题库光伏 板块显示

隆基股份:全球单晶光伏产品龙头;业务覆盖光伏全产业链,包括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营,是北方华创重要客户。

拓日新能:实现光伏全产业链布局,产业链涵盖了非晶硅薄膜电池、晶体硅太阳电池、太阳能应用产品、光伏玻璃和光伏支架等领域,同时拥有太阳能发电投资运营业务。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方华创封板不只是芯片?这个行业恢复性行情在即,龙头不可错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