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全通为新能源附属引资筹2.1亿元

发表于:2020-01-06 17:06:57     来源:财华社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中国全通公布,于2020年1月2日交易时段后,认购人中铁友嘉实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SETD订立认购协议,全资附属SETD向中铁友嘉发行股份,认购价2.1亿元。所得净额拟用于在香港或其他地区发展创新光伏技术及相关业务。完成后,SETD将由公司及中铁友嘉分别持有70%及30%,其主要业务为新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与商业应用,尤其是高效低成本利用技术。

进行认购事项的理由该集团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已展开新能源业务。此后,该集团一直在市场上推广该项创新技术。于2017年1月19日,该集团就以专利生产及营销太阳能系统与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策略合作关系。于2017年9月8日,该集团与位于山东省的一家集中式光伏电站拥有人就光伏电站升级及建设太阳能产品生产厂房建立策略合作关系。

于2019年7月4日,该集团与灵武市人民政府、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及宁夏吉光新能源有限公司订立综合能源基地框架协议。于2019年8月19日,该集团就于东南亚国家联盟、澳洲及新西兰推广镜阵光伏技术与Hongda Energy And Telecom Sdn Bhd.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为展示该创新技术与传统光伏发电技术比较的优越性能,该集团科技创新团队于2019年为广西省南宁市的一家光伏发电站提供技术支援,以建立试验式基地。发电结果由独立测试中心验证。根据有关验证报告,一家权威的太阳能协会已发表报告,结论为该技术在市场上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该集团亦已开始物色合适的地点在香港建设相同的创新光伏发电站。董事会认为,订立认购协议为发展新能源业务的重要而有效的资金来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