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回顾2019 迎接2020丨河南森源集团祝您元旦快乐!

发表于:2020-01-01 14:15:44     来源:森源电气销售

今天所说的“元旦”,是公元1949年9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决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同时,也决定采用世界通用的公元纪年法,并将公历1月1日正式定为“元旦”。

2019森源大事记

技术突破

1、2月11日,森源集团三大项目入选2019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分别是森源电气三期、森源重工二期和森源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

2、2019年,森源电气西厂区即森源电气超高压开关及变压器产业基地正式建成投产。

 


 

3、6月10日,集团公司隆重举行第四届科技创新表彰大会,重奖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团队和个人。

 


 

4、9月11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对森源电气入围的16种产品及中标南方电网建设工程的非晶合金变压器,进行的资质审查及工厂验收圆满结束。

 

领导关怀

 

1、4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带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森源鸿马检查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情况。

 

 


 

 

2、6月17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莅临森源集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重大荣誉

 

1、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192位,在同时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森源集团名列第111位。

 

 


 

2、9月1日,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419位,在同时发布的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中,森源集团排名第200位。

 

 

市场开拓

 

1、4月2日,森源电气中标山东省海阳核电厂核能抽汽供热项目一期工程“电气柜设备”。

 


 

2、7月31日,森源•淮安99MW风电项目风机及主体工程开工仪式在江苏淮安隆重举行;9月26日,森源天润禹州4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禹州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森源集团正式进军风力发电领域。

 

 

 


 

3、11月9日,一批崭新的“森源牌”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将奔赴越南。至此,越南客户已累计采购公司工程车辆十余批次,金额近千万美元。

 


 

4、2019年以来,环境科技公司已经新签订了郑州滨河国际新城等4个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至此,森源环境科技公司已经实现了许昌地区全覆盖并进军郑州市场。

 

文化公益

 

1、8月10日上午,森源电气在集团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顾客永远没有错”主题演讲比赛。

 


 

2、8月24日上午, 2019年河南森源集团金秋助学暨长葛市爱心传递协会救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集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新年快乐

 

2019

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相信这一年

大家一定会收获很多

感慨很多

2020

在向我们招手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

河南森源集团祝大家

 

元旦快乐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