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尔兰RESS详情公布,入选太阳能项目必须介于1MW-125MW

发表于:2019-12-25 13:54:56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爱尔兰公布了期待已久的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RESS)拍卖的更多详情,其中包括了与合规性和流程有关的关键信息。

昨天,爱尔兰通信、气候行动和环境部(DCCAE)发布了根据RESS进行的首轮拍卖的条款草案,确认了各项资格标准和拍卖流程。


本月初,DCCAE最终确认了RESS首次拍卖的初期细节内容,确认了太阳能项目的轮廓和大致时间表。

更多详情现已发布,部分项目先决条件的细节内容已经确定。这些细节内容需要在差异化竞拍流程之前确认。

爱尔兰输电系统运营商EirGrid负责管理拍卖项目。该公司还将决定拍卖的项目资质,邀请有资质的项目方在拍卖日期前正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将采用履约价(项目最低发电价)的形式,这一形式可以确保爱尔兰批发电价跌至该数字以下时向项目追加付款。

结算期以小时计,合格项目必须承诺由TSO或相关DSO安装仪表。

此外,项目必须在获得完整的规划和并网许可后才可参与竞标,开发商必须提供项目“可融资性”证据方能提出申请。项目提供证据的形式可以是投资或充足的股权。

入选太阳能项目必须介于1MW-125MW。

拍卖将分为三个单独类别,即社区类、太阳能类和全部类。优先考虑社区类项目,然后是太阳能类和 “全部”类中的其他发电技术,例如风能和水电。

尽管太阳能类不存在最小拍卖项目规定,但首次拍卖签署的最大项目为300GWh(相当于约300MW)。

爱尔兰RESS由来已久,多年来人们一直期盼着细节内容的出台。虽然人们对太阳能项目轮廓的制定表示欢迎,但爱尔兰太阳能协会表示,爱尔兰制定的脱碳目标雄心勃勃,而10%的拍卖总额限制“令人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