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内将建立大型光储项目

来源:微锂电发布时间:2019-12-13 10:12:03

据最新报道,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替代能源资源管理局(AREA)正在为3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项目征求建议,AREA发出了一份招标书,将部署一共多达6.5MW的社区太阳能项目,其中有两个项目预计与总存储容量高达2.4 MWh的大型电池配套使用。

AREA希望在新斯科舍省以下三个地区的棕地上(棕色地块:即被废弃的存在污染的场地)建设这三个太阳能发电项目:伯威克(Berwick),发电能力为1-2MW;马宏湾(Mahone Bay),发电能力800kW-1MW;和安蒂戈尼什(Antigonish)发电能力3-4 MW。当局补充道:“伯威克、马宏湾和安蒂戈尼什等城镇在各自的服务区内都拥有当地的配电系统,因此拟议的社区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联网并没有任何监管障碍。”当局表示,有关电池储能容量的规模计划在1-2.4 MWh之间,具体部署地点尚未确定,但正在考虑安蒂戈尼什和马宏湾的选址。关于招标,开发商必须在明年1月10日前提交方案。在2017年11月,新斯科舍省政府就启动了一项为期两年的社区太阳能开发项目,称之为社区建筑试点项目。该项目针对的是米克马克的印第安土著社区、注册的非盈利或慈善组织、市政局、大学或社区学院的组织,这一开发项目使他们能够自主发电,然后将其卖回给电网。据了解,加拿大国家能源局于去年年底发布的《加拿大太阳能经济报告》指出,新斯科舍、安大略省和爱德华王子岛的商业太阳能和社区项目的财务盈亏平衡点低于其他地区的商业电价。这也就意味着那里的大多数社区可以通过安装太阳能来节省资金,或许,对于加拿大的投资者来说,这三个地区的太阳能以及储能项目有着很好的投资回报率。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调查表明,2024年第一季度,印度光伏项目定标量达到了25GW以上,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的820MW激增2957%,将近30倍,环比增长229%(2023年四季度定标7.62GW)。这主要是由于新的招标指南要求在投标完成之后,需在110天内进行定标。

光伏项目并网光伏发电光伏系统
2024-04-19
1GW!三峡亚非与老挝政府签署合作

1GW!三峡亚非与老挝政府签署合作

2024年4月2日,三峡亚非公司在老挝首都万象,与老挝计划投资部、能源矿业部、老挝Xaysana公司及老挝IET公司正式签署1000MW光伏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三峡亚非电力光伏项目
2024-04-19
甘肃天水2.73GW风、光项目竞配结果公示

甘肃天水2.73GW风、光项目竞配结果公示

4月16日,甘肃省天水市发布《天水市“十四五”第三批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评审结果公示公告》。公告显示,本次竞争性配置的新能源项目总规模2.73GW,其中涉及9个风电项目,容量为2.5GW;1个光伏项目,容量为230MW,位于甘谷县,企业优选结果为华能甘谷发电有限公司。

光伏项目竞争性配置
2024-04-19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4月16日,海南省琼中县2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3MW,采用“全额上网”模式。预计25年发电量为7.8亿千瓦时,首年发电量为3140万千瓦时,25年年均发电量为3050万千瓦时。

光伏项目并网发电光伏
2024-04-18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日前,正泰新能正式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光伏组件发货,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该项目位于赞比亚经济及用电负荷中心铜带省基特韦地区,装机容量60MW。

正泰新能太阳能项目光伏电站
2023-09-14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 Technologies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跟踪技术供应商之一,将为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 开发的俄亥俄州直流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其DuraTrack太阳能跟踪器。

跟踪在回家太阳能项目
2022-11-08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最近,印度海关预先裁定局允许以5%的优惠税率进口太阳能项目的所有部件,从而规避了基本关税。为了促进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本地制造,印度政府引入了数个关税壁垒,例如2018年7月-2021年7月生效的、25%-15%的保障税以

太阳能项目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2-07-28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5月11日,知名光伏企业韩华Q-CELLS表示将投资3.2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美国和韩国的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太阳能需求。

韩华太阳能项目光伏组件
2022-05-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内将建立大型光储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