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将希腊比雷埃夫斯港作为欧洲物流配送中心

发表于:2019-12-11 18:51:39     来源:光伏行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晶科能源”或“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公司已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希腊)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签订协议,将希腊比雷埃夫斯港作为公司向欧洲销售可再生能源产品的分销中心,特别是向希腊、巴尔干半岛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各国。

比雷埃夫斯港是希腊最大港口,位于雅典西南约10公里处,该港现已成为地中海地区最大港口和全球发展最快的集装箱码头之一。今年11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曾在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陪同下,参观了该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晶科旨在利用比雷埃夫斯港天然的地理优势,将其打造成为晶科欧洲物流配送中心,发挥其在泛欧市场的中枢作用。该中心的成立,见证晶科如何成功通过“本土化”策略,在欧洲打造出一整套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事实上,欧洲也已经是晶科能源除中国和美国外,第三大“产粮区”,2019年欧洲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00%,几乎翻了3倍之多,本土化之功,功不可没。同时光鲜的数字背后,是欧洲电站客户、分销客户对晶科品牌和中国制造“路遥知马力”的认可,是欧洲客户对晶科产品的技术、质量、交付准点、环境、科学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极为严格的考察和认证,艰难“通关”后,欧洲市场才算真正向晶科开放。

晶科能源欧洲总经理Frank Niendorf表示:“比雷埃夫斯港是理想的分销中心,助力晶科能源在欧洲物流和分销网络的战略拓展。通过与中远海运的合作,我们将与该地区的客户紧密合作,提供优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不仅及时可靠,最重要的是具有成本效益。”

以世界为中心,做到真正的“本土化”,是晶科全球化战略成功的法宝之一,晶科能源基于全球各地区的比较优势,已经先后建立了35多个销售和技术服务中心、7个全球工厂,和7个物流仓储中心,且各分公司员工的本地化率更高达90%。

此项目的战略合作方,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希腊)有限公司更是一家全球化程度高的伙伴,董事总经理苏旭东表示:“本次合同签订对于中远海运是重要的里程碑。该项合作关系反映了晶科能源对我们的信任,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和运营将在比雷埃夫斯港分销中心提供高质量的终端到终端供应链解决方案。本次合作对于双方都是历史性的,我们将共同努力,保持长期可持续的增长。”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