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村里装一台光伏发电设备赚钱,非常环保实惠,是不是假的

发表于:2019-11-30 20:19:07     来源:腾讯网

现在农村并网太阳能发电是一种赚钱的方法,太阳能的资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如果安装一套这样的机器,几年之后肯定就能赚个几万块钱,而且啥都不用干,这个诱惑是非常大的,只要有阳光的地方就可以运用光伏发电系统,而且不受地区的限制,可以就近供电,节约了一些成本,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能量转换非常的简单。

理论上就是发电效率高达8成就可以了,技术开拓的潜力也是非常大的,过程中并不需要冷却水,在装置没有水的荒凉沙漠上也是可以的,而且很便利的,可以和建筑委联系在一起组成一体化的发电系统,也不需要独自的占地,非常节约地盘资源,而且它的本身不运用燃料不排放,温室气体以及废气和其他的物质,不污染空气也没有噪音,是非常绿色环保的可再生能源,它的操作和维护也是很简单的。

运转的时候也不需要让人在旁边看守,维护成本也是非常低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的寿命可以达到几十年,而蓄电池的寿命只有十几年,如果有些农民打算在家里安装一个光伏发电设备的话,刚开始要投资几万块钱,但是5年左右的样子就可以回本,剩下的十几年就是单纯的收益,有些人觉得这是一个骗局。

但是实际上并不是,电业局是有安装手续的,像现在这样的天,一天可以发70度左右的电,而且收益按照每度8毛钱收回去,天气冷的时候也比较坑,一天可能只能发20度左右的样子,这是骗局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现在主流产品要六七年左右的样子才能回本,但是跟电力部门签合同,20年收购店还是有点儿悬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