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孟加拉国政府将对超过最后期限的项目重新谈判太阳能电价

来源:国际能源网发布时间:2019-11-18 16:05:31

近日,孟加拉国政府决定削减由于未按时上线的合同制太阳能发电厂的电价。

电力部门官员表示,在已发布意向书的23个光伏项目中,只有4个已初具规模:Teknaf的20MW设施;Panchagarh的8MW电厂,Kaptaj的7MW项目;和Jamalpur的3MW资产。尽管政府已为11个总装机量为685MW的电厂签署了电力采购协议,但进展依旧缓慢。除此之外,还为另外12个总容量为760MW的项目发出了意向书。

政府取消了与两个总装机容量为250MW设施有关的交易,因为电力部门官员报告称,许多授予太阳能发电厂许可的协议已经到期,或即将到期,但却没有丝毫进展。

因此,审查会议宣布,希望续签项目许可的开发商必须接受重新谈判的电力采购协议,其中要考虑到自最初协议签署以来太阳能发电成本的下降。由于一些未完成的电力采购协议已签署0.18美元/kWh的购买关税,最近的项目发起人接受了低至0.0749美元/kWh的协议。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深潮BIPV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亮点抢先看!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深潮BIPV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亮点抢先看!

2024年3月1日下午,2024年潮州·深圳联合招商大会(新能源专场)暨湾区深潮BIPV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将在潮州市党政机关会堂举办。

BIPV产业联盟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9
安徽黄山市:鼓励以县(区)乡镇为单位整体推进风光资源打包开发

安徽黄山市:鼓励以县(区)乡镇为单位整体推进风光资源打包开发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黄山市零碳(近零碳)示范创建工作方案》意见建议的通知。文件指出主要目标为:到2026年,低碳城市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全市风电、光伏装机规模较2023年实现翻番,建成近零碳园区1个、零碳景区3个、零碳村庄7个,林业碳汇项目开发交易机制基本健全,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成为公众主动自觉选择,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近零碳(零碳)发展典型经验、典型模式。

光伏装机光伏发电可再生能源
2024-02-28
总投资70亿元,新疆晶晖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开工

总投资70亿元,新疆晶晖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70亿元,采用硅烷法粒状多晶硅生产工艺,工艺装置、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总体按单线年产10万吨多晶硅装置配置。

光伏发电高纯多晶硅
2024-02-28
1兆瓦光伏电站一年发电量有多少?

1兆瓦光伏电站一年发电量有多少?

如果想知道1兆瓦光伏电站一年的发电量,可以使用以下公式:年发电量(kWh) = 年平均太阳辐射总量*电池总面积*光电转换效率这个方程式用来计算光伏电站一年的发电量,它考虑了光伏电站接收到的阳光总量、光伏组件的表

1兆瓦光伏电站发电量光伏发电效率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孟加拉国政府将对超过最后期限的项目重新谈判太阳能电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