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10月11日)

发表于:2019-10-11 14:14:30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上海2019年第一批地方光伏补贴名单发布

根据《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沪发改能源〔2016〕136号),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和单位,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在各区初审基础上,我委委托上海投资咨询公司进行了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见原文。

详细内容《《《《

今日要闻

澳大利亚用太阳能微电网代替电线杆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10月3日宣布,为该州供电服务的国有Horizon Power公司将在电网边缘地区安装17个离网的独立电力系统,并拆除64公里的输电线路。该地区的电线杆和电线很容易因天气原因、野生动植物、农业机械和丛林大火造成停电。

详细内容《《《《

德国政府:2030年光伏装机达到98GW

联邦内阁今日批准了《 2030年气候保护计划》,其中,政府将太阳能装机目标提高到98GW,为当前德国累计光伏装机量的两倍。尽管关于太阳能的相关内容仅占整个170页计划书的零星片段,但这已是令人欣慰的进步。

详细内容《《《《

多省政策齐发 光伏重点项目来了!附红头文件!

前段时间,六部委发布了《关于开展智能光伏试点示范的通知》,北京、深圳、内蒙古三省市立即做出反应,发布了应用于当地的智能光伏示范点申报通知,通知里所要求的,就是国家看重的。

详细内容《《《《

晶澳太阳能获信越集团掺镓专利许可

近日,晶澳太阳能与日本信越集团掺镓专利许可仪式在日本东京隆重举行。信越集团持有数项晶硅掺镓技术及P型掺镓硅片在电池片生产中的应用专利,此次授权后,晶澳太阳能将拥有这些专利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使用权。

详细内容《《《《

2019年底寿命到期的光伏逆变器将达21GW

市场研究公司Wood Mackenzie最新研究报告称,到2019年底,“使用到寿命终止”需要更换的光伏逆变器到预计将达到21GW。到2020年,逆变器的更换总需求预计将占全球逆变器市场的3.4%,而在未来五年中,这将增加到总累积容量的14%。

详细内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