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环股份:前三季度利润大涨82.89%-106.74%

发表于:2019-10-09 08:50:28     作者:韩哲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中环股份10月8日披露的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利润为6.8亿至7.1亿元,与上年同期的4.26亿元相比增长60.20%-67.25%。

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亿元-2.60亿元,同比增长82.89%-106.74%


目前,光伏行业单晶化进程不断加速。截至2019年6月,中环股份光伏硅单晶产量突破万吨,产能达到30GW,未来五期项目建设达产后,产能将突破56GW,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45%,预计于2022年8月建设完成。据悉,中环协鑫光伏硅单晶五期项目是由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的规模高达25GW的单晶硅片生产基地。建成后,“中环产业园”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效太阳能用单晶硅生产基地。这使得中环股份发挥了单晶产品议价优势,是其盈利能力稳步提升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曾表示,中环股份目前在呼和浩特的单晶晶体晶体产能已经突破30GW,技术创新能力和产销规模都确立了中环全球领先的战略地位。

另外,中环股份表示,严格成本费用控制、有效实施精益化管理,内部经营管理及智能制造的不断提升、优势产能的不断释放,也是其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持续保持盈利能力的关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