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猎光系列跟踪系统震撼首发,安泰正式进军跟踪支架领域

发表于:2019-09-27 10:22: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深耕细作于固定支架领域13载,安泰以国际视野精准布局全球市场, 高效的团队合作及本地化服务不断深化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受到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针对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安泰猎光系列跟踪系统正式发布,通过实现高发电效率和低度电成本来适应平价光伏发电时代需求。

1:平单轴+斜单轴,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针对光伏电站运用场景不同,安泰推出猎光PRO联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与猎光PLUS联动式斜单轴跟踪系统,满足不同的地形、气候及环境需求。

猎光PRO联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适用于中低纬度地区,土地较为平整的电站项目,与固定支架相比发电量可提高12%以上。多排联动,集中驱动,高效运维。

猎光PLUS联动式斜单轴跟踪系统:适合中高纬度地区,与传统固定支架相比,可以提高约15%以上的发电量。适合农光互补电站项目,高透光率满足喜阳农作物的生长需求。

2:三大优势,性价比之选,猎光实力C位出道

1:高效发电

天文跟踪算法—实现系统自动跟踪太阳位置,提高发电量

阴影规避—有效规避早晚时分的阴影遮挡问题

高精度跟踪—跟踪范围±45°,跟踪角度自校准,实现跟踪精度±2°

2:系统稳定可靠

部件免维护—采用高分子材料轴承,能有效防止沙尘、雨雪的侵蚀

多单元联动—结构稳定, 适用于大型电站

智能化控制—拥有防冻跟踪、大风防护、夜间自返、自动除雪以及雨天自动清洗等多种功能,实现自动识别保护

高效运维—电机免维护周期长,高达25年

3:安装便捷,兼容性高

安装快速—无需焊接设备和其他重型设备,方便现场施工

基础多变—混凝土基础和地桩基础

施工性能好 —误差可调节,对现场施工精度要求低,提高施工效率

更高发电率、更优可靠性、更强适应性——猎光系列跟踪系统是安泰在光伏支架领域的又一发力点。​凭借数十载的专业能力和经验优势、在研发技术端的重视和投入及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安泰将继续致力于输出便捷快速、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支架解决方案,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保障电站系统收益,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