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组件级关断产品首度亮相海外 “硬核”实力成全场焦点

发表于:2019-09-27 10:23:51     来源:昱能科技

当地时间9月23日,全球知名太阳能行业盛会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在美国盐湖城盛大开幕,昱能科技携MLPE全系列光伏产品亮相展会,获得了参会企业与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也成为此次展会上最具人气的亮点之一。

与往年相比,本次展会,昱能交流+直流系列产品共同发力,除了展出了最先进的微型逆变器技术成果:具有4路MPPT功能的微逆QS1及最强双核微逆YC600,同时还展出了DC直流端MLPE组件级关断产品,这也是昱能APsmart直流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海外展会,为该系列产品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强强联合 助推RSD进军海外市场

展会中,昱能APsmart组件级关断器RSD表现不俗,成为了展馆中的“明星产品”,展台前人头攒动、人气高涨,观众对该款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观众不仅可以在昱能展台看到该款产品,在昱能的合作伙伴-国际知名的逆变器供应商Fronius的展台上,同样展出了APsmart组件级关断器。此次,两家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在SPI展会上推广组件级关断器RSD,正是看中了该款产品广阔的市场前景,未来可期。




“零槽点”产品已获市场“通行证”

与市面上其他一些品牌的关断器相比,昱能APsmart组件级关断器RSD可与大多数品牌的组串式逆变器匹配,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式简单便捷,使用安全可靠,可谓是一款“零槽点”产品。目前,APsmart 组件级关断器RSD已取得了CSA及IEC认证,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取得Sunspec认证的关断器产品 ,获得了进入美国市场的“通行证”,可正式为当地市场供货,提供高性价比的组件级关断解决方案。




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产品成美国市场“刚需”

APsmart组件级关断器符合美国NEC 2017 (690.12)标准要求。NEC2017(690.12)条款中,明确要求光伏系统需要具备组件级别的快速关断功能,该标准已于今年1月起强制执行。此标准的“落地”,使得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在美国市场成为“刚需”。微型逆变器光伏系统中直流电压小于60V,彻底解决了由于高压直流拉弧引起火灾的风险。安装有APsmart关断器的组串逆变器系统中,可实现组件级别的关断,消除了组件串联形成的直流高压。

一直以来,昱能以产品为根本,以用户为中心,专注产品与服务。优质的产品,本土化的销售、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让昱能在这个美国这个竞争激烈的MLPE市场,依然保持了强劲销售增长势头。未来,昱能国际化步伐将更加沉稳有力,助力全球光伏市场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