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在土耳其斩获3.3MW工商业光伏项目,深度参与工业园区智慧能源建设

发表于:2019-09-27 10:20: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期,位于土耳其布尔萨市Dosab工业园区的3.3MW工商业光伏电站完成安装建设,固德威为其提供伏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相应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Dosab工业园作为土耳其最大、最高端的工业园区之一,十分重视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有“绿色能源工业区”之称,该项目的建设得到园区的极大支持。


据了解,该光伏电站在前期招标中吸引了诸如华为、SMA、KAKO等全球知名逆变器品牌的关注,但最终固德威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切实可行的系统解决方案成功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足见项目方对固德威的信任和肯定。经过多年积淀,固德威在土耳其已经拥有了较大的品牌影响力,早在2016年,固德威就在当地组建了一支出色的技术服务团队,提供全面的家庭、工商业及地面电站的系统解决方案,并且提供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该工商业项目全部采用固德威的明星产品MT系列80kW智能光伏逆变器,支持1.5倍直流超配、PLC通讯和组串级智能监控。在50℃高温条件下仍可满载运行,200V的超低启动电压,让系统每天更早发电、更晚休息,有效提升项目的投资回报率。基于诸多显著优势,固德威MT系列智能光伏逆变器已经成功运用在土耳其众多大型工商业屋顶和地面电站中,成为项目方建设大型光伏电站的首选机型之一,在土耳其和其他中东和北非地区获得高度认可。

此次建成的3.3MW工商业光伏电站仅是首期项目,未来该工业园区的光伏系统装机量将达到120MW,成为土耳其最大装机容量的工业园区之一。固德威也将有信心继续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继续强化在土耳其的品牌知名度,持续市场扩张,为土耳其能源转型助力。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