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60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逆变器采购项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9-27 10:02:29

受委托,就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60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逆变器采购项目(项目编号:5000-BPB20190034)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60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逆变器采购项目。

2.本次招标内容: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投标人可以兼投也可兼中。

2.1 采购服务的内容为:

标段一:1000V组串式逆变器采购项目

标段二:1500V组串式逆变器采购项目

标段三:1500V集中式逆变器采购项目

具体采购的项目、规格及数量如下:

项目名称 标段一:

1000V组串式逆变器 标段二:

1500V组串式逆变器 标段三:

1500V集中式逆变器

广州发展紫金好义40MW农业光伏项目 - - 2.5MW×14台

广州发展阳山太平50MW农业光伏项目 单台80kW及以上40MW - -

广州发展连州星子200MW农业光伏项目 - 单台150kW及以上120MW 2.5MW×16台

广州发展湛江坡头120MW渔光互补项目 - - 2.5MW×37台

广州发展连州西江20MW光伏项目 - 单台150kW及以上17.5MW -

总计 40MW 137.5MW 2.5MW×67台

2.2供货的时间要求:收到《发货通知》单之日起35个日历天内。

2.3交货的地点:广东省内招标人指定地点。

以上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规范书》。

3.合格投标人条件(资格后审):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按国家法律经营(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扫描件,已办理多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业绩要求:

标段一: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承接过单项合同20MW或以上直流1000V组串式逆变器产品的供货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容量以合同为准。[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关键页包括封面页、签字盖章页和主要内容页);]

标段二: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承接过直流1500V组串式逆变器产品的供货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关键页包括封面页、签字盖章页和主要内容页)]

标段三: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承接过直流1500V集中式逆变器产品的供货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关键页包括封面页、签字盖章页和主要内容页)]

3.3投标人必须是投标货物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参加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代理商。代理商投标时,需提供投标货物制造商对其合法授权的证明文件扫描件(格式详见第六章格式10制造商授权函格式)。如投标货物的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投标的,则只接受制造商的投标。

3.4投标人已按规定的格式和内容提交了投标人声明,格式详见第六章格式3投标人声明格式)。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标段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否则不通过资格审查(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声明》第四条内容进行评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9月27日至2019年10月12日。

5.2标书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60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逆变器采购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