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9-09-18 10:10:11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青海3GW光伏基地投标电价出炉 国家电投有望将2GW收入囊中!

9月16日,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投资主体开标,3GW光伏电站+2GW风电共计26个标段的规模不仅吸引了国家电投、国能投、大唐、华电、华能、中广核、三峡新能源、鲁能集团、中核集团等大型电力央企,以晶科电力、正泰新能源、协鑫新能源、阳光电源为首的民营光伏企业也积极参与其中,今年竞争最激烈的光伏电站投标已经拉开序幕。

详细内容《《《《

今日要闻

三年4.6吨,晶科与大全新能源再签多晶硅供应协议

9月11日,大全新能源公告,公司与晶科能源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多晶硅供应协议。根据供应协议条款,大全新能源将在2020年和2021年向晶科能源供应多晶硅12,000至14,400吨和15,600至21,600吨。价格将根据市场定价按月确定。

详细内容《《《《

西安交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取得新进展

近年来,科研人员采用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材料作为光吸收层,在太阳能电池方面的研究取得了巨大成功,其光电转换效率从2009年的3.8%剧增到2019年的25.4%

详细内容《《《《

辽宁海关助力光伏产品畅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今年以来,锦州海关紧跟国际市场形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多举措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原产地政策,支持辖区光伏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详细内容《《《《

江苏新能董事长郭磊辞职 选举徐国群为董事会董事长

近日江苏新能(603693)董事会收到董事长郭磊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郭磊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详细内容《《《《

科学家们研发出新型室内有机太阳能电池

科学家们发明了一种新型太阳能电池,能够将室内环境照明转化为电能。他们开发的太阳能电池板是有机太阳能电池,虽然它们产生的能量很低,但可以为物联网设备提供充足的能量。

详细内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