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江苏新能董事长郭磊辞职 选举徐国群为董事会董事长

来源:挖贝网发布时间:2019-09-18 09:43:21

近日江苏新能(603693)董事会收到董事长郭磊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郭磊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9月1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徐国群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郭磊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郭磊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总经理。根据《公司章程》,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相应变更为徐国群。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江苏新能表示郭磊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认真履行了各项职责。公司董事会对郭磊在此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的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徐国群,男,1962年5月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江苏省能源交通投资公司电力部经理、公司副经理,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能交部副经理、计划部经理,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苏新能主营业务为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及建设运营,目前主要包括风能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和光伏发电三个板块。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9.25%。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异质结+”再「晟」级,高透光组件赋能农光双赢

“异质结+”再「晟」级,高透光组件赋能农光双赢

近期,华晟HS-B96 AgriPV异质结高透光组件在法国蒙彼利埃EnerGaïa与观众们首次见面,凭借其异质结技术赋能,吸引了众多关注,这一全球首款异质结高透光农业专用组件为欧洲农业光伏的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电池
2024-02-28
云南国际与曲靖市签订清洁能源产业投资框架协议

云南国际与曲靖市签订清洁能源产业投资框架协议

2月24日,云南国际参加曲靖市“畅谈花海 共创未来”双招双引推介会,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中国工程院院士、农业学部副主任王汉中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签约仪式。

新能源清洁能源
2024-02-28
发改委:到2027年,新能源发电量占比超20%!

发改委:到2027年,新能源发电量占比超20%!

2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加强电网调峰储能和智能化调度能力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电网调峰、储能和智能化调度能力建设是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的主要举措。到2027年,电力系统调节能力显著提升,抽水蓄能电站投运规模达到8000万千瓦以上,需求侧响应能力达到最大负荷的5%以上,保障新型储能市场化发展的政策体系基本建成,适应新型电力系统的智能化调度体系逐步形成,支撑全国新能源发电量占比达到20%以上、新能源利用率保持在合理水平。

新能源发电电力系统大型新能源基地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苏新能董事长郭磊辞职 选举徐国群为董事会董事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