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常州税务与光伏产业园联手行动 青年文明号 惠企零距离

发表于:2019-09-10 09:09:52     来源:中国常州网

中国常州网讯 今天(9月9日)下午,常州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减税降费园区行系列活动暨常州高新区光伏产业园区“惠企零距离服务月”启动仪式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陆续出台大规模、实质性减税降费政策,常州市税务局紧扣“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这一工作主题,在全市开展青年文明号减税降费园区行系列活动,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光伏智慧能源产业是常州高新区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常州光伏产业园区(龙虎塘街道)已经成长为产业链完善、集群优势明显、创新能力突出、辐射带动作用强的示范园区,涌现出了一批以天合光能为龙头的优质企业。

本次“惠企零距离服务月”活动,以“政策宣传面对面,精准服务点对点”为主题,从送政进企活动周、项目推进活动周、企业调研活动周、协调对接活动周四方面着手,把服务向纵深推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市税务局、常州高新区光伏产业园区(龙虎塘街道)分别发布了常州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减税降费园区行系列活动、“惠企服务零距离”活动方案。市税务局青年工作创新成果“青税直通车”入驻全市首个产业园区——常州高新区光伏产业园区。

市税务局5名青年业务骨干被聘请为园区首批“青税管家”。活动现场播放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常州市税务局“鞠英纳税服务工作室”事迹短片,讲述了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鞠英同志为负责人的青年专家团队岗位创优、服务为民的感人故事。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税务局青年文明号负责人给园区200余户企业带来了减税降费最新政策、税务风险控制与防范辅导及出口退税政策讲解。

活动期间,龙虎塘街道还设立了临时便企服务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答疑。(侯正萍)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