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29日)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发布时间:2019-08-30 08:46:20

1.Visvesvaraya科技大学(VTU)是一所位于卡纳塔克邦的大学,已经在Belagavi的大学校园内发起招标,建立360千瓦的屋顶太阳能光伏(PV)能源装置。本招标的工作范围包括VTU的并网屋顶太阳能系统的供应,安装,测试和调试。投标人应提供₹243,000($ 3,390)的保证金存款(EMD)。项目将根据最低报价进行奖励。招标允许完成时间为八个月。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9月30日。

2.阿特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公司之一,已宣布已从巴西国家银行(Banco donordeste do Brasil)(BNB)获得4.87亿巴西雷亚尔(1.2亿美元)无追索权项目融资,用于其Francisco Sa和Jaiba太阳能发电项目。自2019年初以来,阿特斯已与BNB获得7.82亿巴西雷亚尔(1.92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融资。114.3兆瓦的Francisco Sa和112.4兆瓦的Jaiba项目将在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阶段获得23年的资助。与全国消费者价格指数(IPCA)挂钩的与通货膨胀挂钩的债务将改善与巴西经济的资本和资源结合。

3.8月29日,总部位于西班牙的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FRV)可能会在寻求与其追求者Hero Future Energies私人有限公司谈判的延迟后,寻找印度135兆瓦太阳能项目的新买家。这个135兆瓦的光伏(PV)项目是FRV在印度的唯一资产,位于安得拉邦的Ananthapuramu太阳能公园内。这家由Abdul Latif Jameel能源和环境服务公司所有的西班牙公司在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的拍卖中以每千瓦时4.43卢比(0.062美元/0.056欧元)的价格赢得了该项目。

4.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仅对其最新的1200兆瓦太阳能项目招标(ISTS-V)仅收到两次投标,现在已经向仅有的两家竞标者提供了总共480兆瓦的产能。之前有报道称,SoftBank集团支持SB Energy和GRT Jewelers India是唯一两家提交可行投标的投标人,以响应招标,该节点机构将上限电价设定为每单位2.65卢比。 SB Energy收购了450兆瓦的产能,而GRT珠宝商则试图开发15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5.Waaree Energies是印度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制造商之一,也是领先的EPC播放器,与时尚零售领域的领导者Raymond Group合作,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Ahmednagar 提供开放式太阳能解决方案。该工厂的容量为2.5MWp,预计每年可减少约365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6.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PV)产品制造商JA Solar宣布,它已向位于乌克兰的Scythia-Solar-2太阳能发电厂提供所有高效单PERC模块,该太阳能发电厂已成功并网该工厂是该国最大的单一PERC模块光伏项目之一,对乌克兰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7.比哈尔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BREDA)已经发布了两个单独的招标,代表国家迪斯科,即北比哈尔配电有限公司(NBPDCL)和南方,从高达4兆瓦容量的并网浮动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采购太阳能。比哈尔电力分配有限公司(SBPDCL)。

8.在德国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该国运营500兆瓦的大型免补贴太阳能光伏项目。合作伙伴是Thüga集团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和投资平台ThügaErneuerbareEnergien GmbH&Co。KG(THEE)和私募股权集团CEE Group。

9.挪威的Statkraft承诺从德国BayWa公司在西班牙建造的50兆瓦项目采购太阳能。这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2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该项目位于唐罗德里戈太阳能公园附近的Don Rodrigo 2太阳能公园项目,该公司称其为欧洲第一家无补贴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厂。Statkraft与BayWa的Don Rodrigo Solar项目签订了为期15年的PPA。

10.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公司Greengate Power已获得阿尔伯塔省公用事业委员会(AUC)的批准,以建设和运营其3.75亿美元(5亿加元)的Travers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将位于瓦肯县,预计将为艾伯塔省带来大量投资,就业和清洁可再生能源。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29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