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陕西白水县贫困户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8-29 13:36:09
 (招标编号: ZKBHDL-XA-19020)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

一、招标条件

本白水县贫困户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白水县扶贫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建设装机总容量705千瓦,包括光伏电站场区内的前期工作采购、安装、电网系统的接入、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并网发电、一站式交鋧匙工程、质保期内全包维保服务等全过程工程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白水县贫困户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白水县贫困户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含叁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国家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电力工程)二级及以上资格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目前无在建项目。3投标人提供资信良好、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不良记录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不良记录的承诺书。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人(以“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为准);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5.外省企业入陕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设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信息。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8月29日09时00分到2019年09月02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携带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承诺书、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截图以上资料原件备查,复印件两套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并获取(节假日不休)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9月23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3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陕西白水县贫困户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