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8月6日)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8-06 14:04:14作者:杨然

今日头条

深陷补贴拖欠“困局”,中国光伏企业正经历着什么?

3年贷款宽限期临近,某光伏电站投资商正在发愁,其持有的被补贴拖欠的光伏电站,仅靠脱硫煤电价无法足额支付还本付息的资金成本;因资金压力,某组件制造企业甚至需要借助过桥资金来完成到手订单的生产;有光伏电站投资商,正面临着数十笔供应商欠款待还……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光伏设备行业:硅片产能周期开启 HIT技术将成下一个风口

行业景气度:2019 年光伏建设规模超市场预期,平价上网进程有望加速2019 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价结果:22.8GW,预计 2019 年光伏建设规模 50GW 左右,年内并网 40-45GW 左右,超市场预期;预计 8 月将进入开工旺季。海外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我们预计 2019 年海外装机量在 90GW左右,全球合计 130GW+。

查看原文《《《《

2.亿晶创始人荀建华拟在呼和浩特投建3GW单晶硅片项目

日前,呼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常州华耀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3GW单晶硅片生产项目。呼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处级领导贺伟主持签约仪式。

查看原文《《《《

3.国电南自光伏高级应用PPC在越南市场成功投运

越南冰洋40.6MWp光伏发电站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这标志着由国电南自负责开发的光伏PPC(Photovoltaic power control)高级应用在越南市场成功投运。

查看原文《《《《

4.趋势!越来越多的大型煤炭企业加入光伏产业

最近杀到这个领域的又是山西一家大型煤炭企业。7月25日,山煤国际能源集团与钧石能源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高达10GW的异质结太阳能电池(HDT)生产基地。

查看原文《《《《

5.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提供3500万美元用于在约旦开发37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宣布将向KawarInvestments提供高达3500万美元的融资方案,用于在约旦开发37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查看原文《《《《

新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8月6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