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亿晶创始人荀建华拟在呼和浩特投建3GW单晶硅片项目

发表于:2019-08-06 08:16:22     来源:光伏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日前,呼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常州华耀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3GW单晶硅片生产项目。呼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处级领导贺伟主持签约仪式,沙尔沁工业区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姚红瑞、开发区经发局局长王学军、开发区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树荣、常州华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荀建华及公司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贺伟与荀建华代表双方就3GW单晶硅片生产项目签署了入区协议。

亿晶创始人荀建华拟在呼和浩特投建3GW单晶硅片项目

据贺伟介绍,华耀投资有限公司从接触洽谈到签约落地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投资规模大、签约速度快,再次刷新了招商引资的“开发区速度”,同时对推动产业发展、加快产业集聚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亿晶创始人荀建华拟在呼和浩特投建3GW单晶硅片项目

据了解,常州华耀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将在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荀建华个人拟投资建设3GW单晶硅片生产项目。该项目将入驻沙尔沁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0-15亿元,预计占地面积100亩。项目达产后预估产值15亿元左右,年缴税1亿左右,解决就业300余人。

根据企查查资料显示,常州华耀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姚晶,大股东为荀耀,占股分别为49%、51%。值得一提的是,董事长荀建华为亿晶光电前控股人,荀建华之子荀耀为亿晶光电前董事长。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