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提供3500万美元用于在约旦开发37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发表于:2019-08-06 08:42:0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宣布将向KawarInvestments提供高达3500万美元的融资方案,用于在约旦开发37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该项目将为Orang Jordan供电,使公司能够通过清洁能源满足其电力需求。

融资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提供,贷款高达1,500万美元,约旦科威特银行PSC(JKB)提供900万美元,阿拉伯约旦投资银行(卡塔尔)有限责任公司(AJUBQ)提供600万美元,气候投资基金提供清洁技术基金460万美元。

该项目将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其约旦南部和东部地区私营可再生能源框架(SPREF)中的第一个项目。SPREF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于2015年发起,旨在支持创新商业模式的开发和融资,为地中海南部和东部(SEMED)地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筹集私人资金。

约旦公司Kawar Investment预计将承担三个太阳能项目的工程,采购和建设。该项目将位于侯赛因本塔拉勒国王开发区,马弗拉克省和安曼省。Kawar Energy还将负责所有三个太阳能项目的运营和维护,为期20年。该项目预计将产生每年约70亿度电,据估计,减少二氧化碳2 通过41500吨每年的排放量。

据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称,自2012年以来,它已向约旦的43个项目提供了超过13亿欧元(14.3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向该国电力部门的13个项目提供的5.96亿欧元(6.5744亿美元)贷款。此外,多边发展投资银行还声称,凭借其贡献,约旦的可再生能源部门在2012年至2019年期间将产能从大约20兆瓦增加到超过1,000兆瓦,估计在建设或开发中为1.2吉瓦。

去年,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宣布将向约旦国家电力公司(NEPCO)提供2.65亿美元的长期贷款。该基金用于改善可再生能源与电网的整合。除此之外,贷款还扩大到帮助NEPCO为其现有的短期债务再融资。

早些时候, Mercom报道称,国际金融公司(IFC)是世界银行集团的成员,为约旦的248兆瓦太阳能项目的发展安排了一笔高达1.88亿美元的金融方案。

2019年4月,Mercom 报道了迪拜AMEA电力公司在约旦的50兆瓦太阳能项目实现财务结算。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