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呼伦贝尔能源开发公司10MWp光伏项目逆变设备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7-30 17:25:44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呼伦贝尔市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采购已取得国家批复指标,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项目现采用预招标方式,对光伏逆变器预招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待批复文件备案后,本次招标结果立即生效,签订采购合同。如未获得备案或超过指标时效,本次招标结果自动失效,不对招投标双方形成约束。风险情况请各投标人自行评估。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

2.2 规模:10兆瓦

2.3 建设工期: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并网逆变器、总容量11.2MWp、单机100kW及以上。

本项目为预招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 交货期:2019年09月15日-2019年10月1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无

3.2.2 资格能力要求:

3.2.2.1投标人须提供通过CQC 或CE 或TUV 或UL 等相关国际认证,并具有低(零)电压穿越检测报告

3.2.2.2具有 2016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不少于 1项在 10MW 及以上光伏电站上应用的组串式逆变器(100kW 及以上等级的)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 字盖章页)。

3.2.3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3.2.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请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厂商(进口设备要求获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对本项目的授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7月30日9:00起至2019年8月5日17:00止。

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1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从2019年7月30日9:00起至2019年8月5日17:00止)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19日10时00分

6.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呼伦贝尔能源开发公司10MWp光伏项目逆变设备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