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精功科技因股东短期融资券未按期兑付遭关注

发表于:2019-07-25 08:54:34     来源:资本邦
 7月24日,资本邦讯,深交所发布了关于对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精功科技(002006)”)的关注函。

公告显示,深交所关注到,2019年7月16日,精功科技披露《关于控股股东短期融资未按期兑付的公告》,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功集团”)资金出现流动性困难,无法按期兑付2018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相关本息10.52亿元。截至目前,精功集团所持有的精功科技31.16%的股份已被多轮司法冻结。

深交所要求精功科技说明精功集团债务违约相关事项是否对精功科技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精功科技目前是否存在银行账户或其他资产被冻结的情形;精功集团所持精功科技股份被多轮司法冻结是否可能导致精功科技控制权发生变更,并请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此外,2019年4月,精功科技披露《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8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不存在通过往来款项等方式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请进一步核查精功科技2019年以来与精功集团、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的资金往来情况,说明应资金往来是否构成违规资金占用;精功科技是否存在对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的违规担保,以及精功科技内部控制是否健全有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