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周报精要(7月22日)

发表于:2019-07-23 09:04:2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Amplus Energy宣布投资500亿卢比用于北方邦Deoria区的第二个100兆瓦开放式太阳能项目。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将在州政府举行的仪式上进行。在此之前,Amplus已承诺投资250亿卢比用于在Mirzapur建立50MW开放式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Deoria工厂将为位于该州的许多行业创造700个就业机会并提供绿色能源。

2.三家国际发展贷款机构将向塞内加尔的两个3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提供3800万欧元的贷款。法国开发署,欧洲投资银行(EIB)和国际金融公司(IFC)的Proparco部门已将资金提供给项目开发合作伙伴法国电力公司Engie和Meridiam,巴黎全球投资者和资产管理公司。2012年创建的主权战略投资基金也将参与促进私营部门在塞内加尔的投资。

3.澳大利亚当局已经支持可能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太阳能加储存项目。上周末,北领地第一任部长迈克尔·冈纳证实,他的政府已经授予了一项混合10GW太阳能和20-30GWh存储的计划的重大项目地位。该项目的设计耗资200亿美元,计划在澳大利亚北部中部的Tennant Creek建设。该计划是新加坡SunCable的心血结晶,该公司希望利用它来支撑亚洲国家城市的电力系统,并限制其过度依赖天然气进口。

4.加拿大太阳能公司已经带来了新的大股东,以支持西西里岛的大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计划。总部位于米兰的Falck Renewables公司已同意收购Big Fish SPV Srl 70%股权,该公司拥有地中海岛上195MW项目的权利。这笔交易将于本月底完成,意大利集团将向加拿大太阳能公司支付60,000欧元(约合67,500美元),这笔金额仅涵盖车辆的公司资本份额。Falck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解释说,项目产能增加可能导致价格最高达到145,000欧元(约合163,100美元)。

5.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将在靠近Saemangeum(黄海沿岸的河口潮滩)的水面上建造一座2.1 GW的浮动太阳能发电厂。该部表示,在完成所有相关许可证和许可证(包括环境影响评估)后,该项目的建设工作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韩国政府强调,该项目将比世界上最大的浮动项目大14倍,这是一个150兆瓦的在建工厂,位于中国的潘集区淮南市。

6.菲律宾一个200千瓦的浮动太阳能发电项目由挪威浮动太阳能专家Ocean Sun使用GCL系统集成(GCL-SI)模块委托。该项目位于Magat水库,占地面积1,170公顷。这只是当地可再生能源公司SN Aboitiz Power-Magat(SNAP)的试点设施和首个非水电项目。该设施产生的电力最初将满足SNAP Magat水电的内部负荷要求。该项目将进行为期10个月的试点测试,SNAP可能会选择对其进行扩展。

7.NHDC有限公司是国有NHPC有限公司和Madhya Pradesh政府的合资企业,已经在Madhya Pradesh的Omkareshwar水库发布了25兆瓦浮动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设计,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招标。这些项目将被开发为两个13兆瓦和12兆瓦容量的项目。选定的投标人将需要在成功投入使用之日起的五年内提供对行星的全面操作和维护。投标提交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9月10日,技术商业投标将于2019年9月11日开始。开标价的日期和时间将在稍后向技术商业投标将出价的投标人进行暗示。找到了回应。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交1.5亿卢比的保证金存款作为投标保证金额及其投标。

8.太阳能开发商Soltage和基础设施股权投资基金第二旗舰玄武岩基金(Basalt II)宣布推出新的融资工具Helios Power,预计将资助在美国建设200兆瓦的太阳能资产。Helios Power的推出完成了Hyperion Power的扩建,这是由玄武岩集团管理的Soltage,玄武岩的第一个旗舰基金(玄武岩I)之间的合作,包括135兆瓦的分布式美国太阳能发电资产组合。市场包括加州,马萨诸塞,北卡罗来纳,新泽西,南卡罗来纳和佐治亚州。

9.CleanCapital宣布其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收购,一个75.2兆瓦的太阳能产品组合,由新泽西州的15个太阳能项目组成。这是通过CleanCapital与CarVal Investors的2.5亿美元投资工具进行的一系列收购中的第四次。CleanCapital现拥有并运营18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资产,并持有价值4.65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在此次收购的同时,由CarVal Investors管理的CleanCapital和基金已与Credit Suisse关闭了一个价值3亿美元的债务仓库设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