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光伏产业在可能的政策变化上处于领先地

发表于:2019-07-19 08:58:25     来源:世界风电网

英国的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部门已经抨击政府削减太阳能农场补贴的计划。据当地媒体报道,预计政府将在未来几周内审查该国对大型设施的支持计划。

英国的光伏农场运营商通过对家庭能源账单征收的费用支付。据“卫报”报道,全国约200个太阳能发电场的业主在补贴计划下获得了数千英镑的收入。然而,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英国太阳能贸易协会对可再生能源义务(RO)的可能审查表示担忧,并表示期待很快与国务卿埃德戴维就此事进行会晤。

“STA正在寻求明确官员们的成员。目前投资数亿英镑的项目尚未建成,直到明年,STA非常关注保障投资以及英国工业的健康。 “

贸易组织补充说,在上网电价的前两年,地面太阳能的支持水平已经下降了70%。??地面太阳能的RO支持水平与两年前的海上风力相当,或2个可再生义务证书(ROC),但自此以来已经下降了30%至目前的1.4 ROC。

“我们很失望地看到DECC(能源和气候变化部)正在启动另一项关于太阳能行业的评估,”STA首席执行官保罗巴威尔说。“投资者的信心和市场稳定对于为英国公司提供持续的消费者成本和健康的太阳能产业是绝对必要的。我们显然有点担心看看DECC提出的改变。”

巴威尔补充说,当英国的政策框架不适合这些规模时,业界一直关注的是对中等规模屋顶的支持似乎正在转变。

“我们一直在努力改革用户友好的上网电价近一年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我们希望DECC宣布能够大幅增加中/大型太阳能屋顶的数量。根据FIT交付。屋顶太阳能RO的任何改变都会破坏这一目标,因为它提供的屋顶部署很少。“

巴威尔还警告说,急需推出廉价太阳能将以实现太阳能发电行业质量为代价,他强调这对保持公众支持至关重要。

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REA)首席执行官尼娜·斯科鲁普斯卡(Nina Skorupska)同样对此消息感到震惊。她说,该组织的一份新报告“表明,在政策明确和稳定的情况下,我们的行业可以吸引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并增加英国的绿色能源。我们已经在可再生电力中看到了这一点,我们开始看到它在可再生的热量。

“我们也强调,虽然对太阳能并不陌生的政策的急剧变化会导致失业并损害投资者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信心。我们敦促DECC如果确实计划审查大规模太阳能的支持机制。该部门正在创造就业机会并迅速降低成本。“

根据消息来源,“ 卫报”报道称,“对太阳能的总体支持水平将保持不变”,这可能意味着对地面安装的补贴确实会下降,而屋顶阵列的资金将会增加。预计未来几周将就此事进行磋商。

英国最大的光伏开发商之一Lightsource Renewable Energy首席执行官尼克博伊尔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警告说,“不断削减关税和政府压力会破坏我们提供清洁,安全能源的工作,并对此提出严重质疑。我们努力建设的势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