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比户用指标更惊喜的,是发生在佛山的这件事……

发表于:2019-07-18 16:25:34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7月16日,对于佛山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就在这一天,公司举行了2.2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典礼。

该项目采用了天合蓝天工商业原装光伏系统---电多多E+。自此,公司用电进入新时代。

佛山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开工仪式现场▲

佛山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广东分公司总经理 穆建军(右一)

参与开工仪式▲

佛山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系香港安亿实业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100多亩,标准建筑厂房8万㎡, 专门从事纳米无机功能材料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年产达6万吨。

“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而奋斗”是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的企业宗旨。作为高耗能企业,安亿纳米每天的耗电量为3万度左右,电力消费一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作为当地的环保达人,新能源发电一直是公司的重要选择方向。早在两年前,公司就有了在厂房安装光伏电站的想法。

经过近两年的市场调研,并通过多方比对,以总裁陈震东先生为代表的公司领导层,最终选择了天合蓝天工商业原装光伏发电系统。

佛山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安亿纳米厂房图▲

环保理念 品牌力量

安亿纳米稳居行业龙头,靠的是匠心和创新。同样,对于安装在自家厂房上的光伏电站,陈震东的要求也是非常严苛。

“来找我的光伏厂商不下二三十家,但是找一个靠谱的,整套系统质量好,有保障,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却很难。我真是经过了一系列的考察,才选择的天合蓝天。现在我对天合蓝天的品牌、产品和服务有十足的信心。”

据悉,天合蓝天以原装标准为核心理念,通过优质的硬件系统、专业的技术团队、快捷的金融方案、标准化施工安装,以及长期的售后运维,为客户打造定制化的原装系统解决方案,1347项质量关键点管控体系,确保整套系统全生命周期发电无忧。

根据安亿纳米项目工程师介绍,该地区年均有效利用日照时间约1035小时,并网后的原装系统年平均发电量为233.91万度,按照当地0.95元/度的工商业电价计算,每年可产生发电收益222.21万元。

佛山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安亿纳米厂房航拍图▲

为保障电站全生命周期内发电收益最大化,将电站打造成为当地产业园节能示范项目,经过多番讨论,在天合蓝天技术工程师的建议下,安亿纳米对厂房屋顶先进行改造,采用特殊材料定制的彩钢瓦重新铺设屋顶,使屋顶结构更加牢固,确保光伏系统与屋顶结构有完美的匹配。

接下来,天合蓝天完善的项目团队,将通过专业的设计、标准化的施工和严苛的系统质量管控,推动安亿纳米项目高质量进行。

天合蓝天 助力供给侧改革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旨在调整经济结构,使要素实现最优配置。如何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数量,实现节能降耗,促进健康生态发展,正在成为现代企业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

天合蓝天携工商业原装光伏整体解决方案为工商业工厂提供了一站式的清洁能源体验,稳步助力供给侧改革之路。

佛山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天合蓝天工商业项目案例图▲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