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政府大力推动电池“德国造”

发表于:2019-07-18 09:14:29     来源:新华社

 德国联邦教研部部长安雅卡利切克15日说,德国将继续集合全国力量推动电池研究,并加速相关成果转化。

卡利切克当天在德南方城市乌尔姆参观当地电池研究机构时作出上述表态。乌尔姆是德国最重要的电池研究基地之一。

德国政府正大力推动电池“德国造”。教研部近日发布新闻公报说,电池技术是未来的关键技术,德国要加强该领域研究,以确保能为全球市场提供德国制造的高性能电池。

公报说,无论是发展电动汽车,还是加快能源转型,都离不开能源储存技术。德国政府决定塑造一个强大的电池产业,尽可能将包括材料生产、设备制造、电池加工与回收等在内的整条产业链留在德国。

对此,政府将通过资助计划全面推动电池研究与产业化应用。教研部今年年初宣布,将在未来4年内为“电池研究工厂”项目追加投资5亿欧元。

卡利切克表示,德国需要全国一同努力,以在电池这个对未来很重要的技术领域跻身世界前列。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