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otal在日本的第二个光伏电站正式启动

发表于:2019-07-04 10:39:42     来源:EnergyVoice

在两年后建成时,该项目将产生足够的清洁能源,为8000多个家庭提供电力。

“我们为Total在日本的第二座太阳能电站的成功启动而自豪。Miyako项目的成功启动让我们离在全球开发低碳电力的目标更进一步”Total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Julien Pouget表示。

此次太阳能发电厂的设计完全符合日本严格的抗震建筑标准。该设施使用近77,000个高效SunPower太阳能电池板运行,确保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实现最高性能。该电站直接连接到配电网,通过区域公用事业公司提供能源。

Miyako项目由Total Solar和Chubu Electric Power共同拥有,Chubu Electric Power是日本最大的电力公用事业公司之一。

Total的低碳电力目标

作为其能源目标的一大步,Total正在建立低碳电力业务,目标是到2040年占其销售组合的15%-20%。Total每年在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的低碳电力上投资15至20亿美元。

凭借在太阳能领域40多年的专业知识,Total通过建设和运营太阳能项目,并在住宅,工商业建筑中提供太阳能电力,积极为全球太阳能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截至2018年底,Total安装的累计低碳发电量为全球2.7GW。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