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被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申请的公告

来源:证券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3 15:11:18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退市海润公告编号:临2019-044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被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光伏”或者“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太仓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海润”)于近日收到江苏省太仓市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太仓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2019】苏0585破申11号)和《决定书》(【2019】苏0585破申14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破产清算概述

太仓海润系海润光伏下属全资子公司,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迈达贸易”)以太仓海润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太仓法院提出对太仓海润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

二、本次裁定和决定的主要内容

太仓法院作出民事裁定书(【2019】苏0585破申11号),裁定如下:受理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对太仓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本裁定作出后立即生效。太仓法院出具了决定书(【2019】苏0585破申14号),指定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太仓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管理人。

三、破产清算企业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太仓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855737719298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彭传海

5、注册资本:46237.25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1-05-09

7、营业范围:生产、加工太阳能组件及相关产品,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并开展相关配套服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太阳能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及分包;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最近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元

注:太仓海润原为公司其中的生产制造工厂,其中太仓海润营业收入中包含对部分合并报表范围内其他关联公司的收入,该部分营业收入在合并报表层面已抵消。同时太仓海润的资产负债中包含了与合并报表合并范围内的关联方交易形成的债权债务,上述往来在合并报表层面也做了抵消。

四、对本公司的影响

目前太仓法院已经正式受理了优迈达贸易对太仓海润的破产清算申请,太仓海润已进入正式破产程序,进入正式破产程序后,太仓海润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江苏省太仓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9】苏0585破申11号)

2、江苏省太仓市人民法院《决定书》(【2019】苏0585破申14号)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7月01日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辽宁富豪孟广宝“光伏梦”破碎:营口50亿项目命运多舛

辽宁富豪孟广宝“光伏梦”破碎:营口50亿项目命运多舛

四年前,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光伏)与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在上海签订投资协议,双方拟在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携手建设沿海科技创新创业生态产业园。该产业园占地面积约3065亩,投资额度达50亿

孟广宝海润华君集团
2021-01-10
起拍价缩水0.62亿元 海润光伏二次拍卖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能否成功?

起拍价缩水0.62亿元 海润光伏二次拍卖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能否成功?

近日,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海润)厂区土地、厂房、机器设备等及其生活区土地、宿舍楼等将于6月1日10时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昔日的光伏领军企业,在经历过债务危机、投资者诉讼、高

海润光伏光伏拍卖光伏企业现状
2020-05-20
100元甩卖!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再次拍卖

100元甩卖!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再次拍卖

5月14日,由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太阳能科技)10%的股权将进行第三次拍卖,本次起拍价格仅100元!本次拍卖为第三次拍卖。4月10日,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一次拍卖,起拍

海润太阳能科技海润光伏光伏企业现状
2020-04-30
总价1.44亿元 鑫辉太阳能电池、组件车间设备低耗品等拍卖

总价1.44亿元 鑫辉太阳能电池、组件车间设备低耗品等拍卖

5月6日,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电池、组件车间设备、低耗品、受委托拍卖设备及仓库存货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活动,本次拍卖包括四个电池车间及1个组件车间,总起拍价格为1.44亿元。其中,组件车间相关设备产品起拍价2

江阴鑫辉太阳能海润光伏拍卖
2020-04-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被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申请的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