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强强联合‖光远股份携手未来光能 2GW超高效叠瓦装备项目合同签约落定SNEC展

发表于:2019-06-19 15:12: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6月4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snec国际太阳能与智慧能源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6月5日上午10:38分,深圳光远智能装备有限股份与未来光能有限公司在高端装备馆(N4馆)2GW超高效叠瓦装备项目合同签约仪式拉开序幕,同时宣告深圳光远智能装备有限股份与未来光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成立。

签约现场:未来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步峰先生与深圳光远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光先生共同签署了2GW超高效能叠瓦装备项目合作协议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内蒙古高登赛光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殷海亭先生、内蒙古高登赛光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程然先生,未来光能国内销售副总光禄艳女士润峰锂电国际销售副总裁孙娇女士及光远股份副总经理李传奇先生。

本次签约仪式特别邀请了索比光伏网创始人、主编兼智新研究院院长曹宇先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叠瓦项目的合同签约仪式。光远股份所有参展同事和诸多光伏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未来光能董事长王步峰对光远股份公司的叠瓦焊接线具有0.8mm重叠量、≤50um激光超低切损、超低的ECA耗量(2g/块)、超高的产品一次性合格率(99.6%)、完善的过程检测系统、灵活的兼容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赞这项引领行业的叠瓦装备技术将给未来光能降本增效提供有力的保障。

王步峰还表示,选择与深圳光远股份公司合作,是对现有国内的装备生产厂家生产的叠瓦焊接线进行全面考查、筛选、对比、分析,光远股份公司生产的叠瓦焊接线各项综合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诚实守信的企业经营宗旨是促成双方合作的主要原因。

未来光能作为国际化经营的大型新能源企业,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电站开发等产品与业务。

本次签约将充分发挥未来光能在光伏组件生产方面的优势,是提升产能及完善太阳能产业链的又一大硕果,未来光能2019年强势布局4GW超高效叠瓦组件智能产线加1GW超高效HJT异质结组件智能产线,预计2019年底4GW高效叠瓦组件智能产线顺利投产出片,2020年5月1GW高效异质结HJT叠瓦组件智能产线顺利投产出片:为未来光能完成已拿到的平价上网指标即成为领军光伏市场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光远股份是光伏装备行业的后起新秀,近年来一直至力于光伏组件高端装备的研究开发,从2017年起我们就着力于叠瓦焊接机的研发,并于2018年初推出国内第一条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印刷式叠瓦焊接线,已被众多一线光伏领袖企业所熟知和认可,发展至目前光远股份已可为客户提供第四代印刷式叠瓦组件焊接线。

深圳光远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设计理念,我们将紧跟世界潮流,为国内光伏组件厂提供更多高效低成本的高端装备而努力奋斗。同时也为光伏行业降本增效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为光伏行业早日实现平价上网,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