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6月11日)

发表于:2019-06-12 09:37:4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6月11日)

1.据当地媒体报道,葡萄牙能源和地质总局(DGEG)公布了其未完成的1.4吉瓦太阳能拍卖的条款和条件,尽管该演习已从本月底延迟至7月中旬。在其拍卖文件中,DGEG表示将通过其招标门户和电子邮件通知参与者招标过程的开始日期,并将包括各种拍卖的日历。

2.国家热电有限公司(NTPC)正在寻找工程采购建设(EPC)承包商,以便在中央公共部门承诺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建立1 GW的并网太阳能光伏(PV)项目(CPSU)计划。由于本次招标已按国内含量要求(DCR)类别进行,因此承包商必须在国内为项目建设采购所有材料。投标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5日。

3.国家能源协会(NEA)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底,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量达到179.7吉瓦,同比增长28%,2019年第一季度增加5.2吉瓦。并网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22.6吉瓦,增长23%,2019年第一季度增加2.4吉瓦; 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容量达到53.41吉瓦,第一季度增加2.8吉瓦,增长43%。

4.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监管委员会(MERC)已下令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配送有限公司(MSEDCL)重新协商与太阳能开发商分配给他们的项目的关税。在这种情况下,MSEDCL已提交即时请愿书,要求委员会批准在“Mukhyamantri Saur Krishi Vahini Yojana”下采用1,170兆瓦的太阳能电价,以满足其太阳能再生购买义务(RPO)要求。

5.比哈尔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BREDA)已邀请在该州建立250兆瓦的并网地面太阳能光伏(PV)项目。招标文件表明,投标人必须是印度公司,印度制造商,光伏系统集成商,竞标财团成员或特殊目的工具,为开发该项目而成立。最低投标金额为25兆瓦。

6.根据Mercom的印度2019太阳能市场排行榜,ABB是2018年日历年(CY)以及印度市场的最大太阳能逆变器供应商。前三大供应商向印度市场供应超过5吉瓦的太阳能逆变器。ABB在印度的逆变器市场占据24%的市场份额,其次是阳光电力占16%,华为占12%。截至2018年底,印度市场共有35家逆变器供应商活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