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现场直击 │SNEC光伏大会第二天,精彩继续呈现

发表于:2019-06-06 08:44:44     来源:嘉寓股份

 

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进入第二天。前来嘉寓展台参观的各界朋友和客商依然络绎不绝,持续升温,精彩不断……

 

 

嘉寓光能闪亮发布宙斯系列高效组件产品,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吸引众多业界专家、同行友商、专业媒体等各界人士。

 

 

发布会上,嘉寓光能总经理陈志荣阐述了宙斯系列高效组件产品的发展战略,从品牌定位、营销战略、产品实施等方面,为今后宙斯产品的发展做了全新的部署。

嘉寓光能质量及供应总监蔡贝贝发表了主题为《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的演讲,详细阐述了供应链全节点、全方位的质量控制模式。嘉寓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嘉寓坚持国际质量标准,制定一流的质量控制流程,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始终遵循最高的生产和检测标准。

 

微信图片_20190606084534

 

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国家电网光伏云事业部处长王浩然等领导亲临现场,为新品助威。

帅气、阳光的嘉寓人细致的为参观者介绍产品,面面俱到,理论与实操并行。专业、流利的英语解说水平和亲切的服务态度获得了来访客商的一致好评。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与各界好友畅谈发展、展望未来!

67U)I%_{J@G4[0}(48R{60O

光伏光热、智能装备是嘉寓战略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两大板块,近年来嘉寓不断增加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注重技术的同时也承担企业责任,为延安扶贫、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