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组件级逆变,定义光伏“芯”未来!SNEC展禾迈发布多款新品及重磅政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6-04 21:30:18

6月4日,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组件级逆变器制造商,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迈)始终坚持“诚信、责任、专业、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以“让电力能源变得更智慧”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智慧能源合作伙伴。

禾迈 (20)

今年的SNEC展,禾迈带来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新一代1500W微型逆变器和1500T总线版可选方案、HM-1200 Pro 首款无功补偿型组件级光伏逆变器和储能型逆变器。同时,推出重磅“25年质保”及“双十计划”,不管是从产品端、还是政策端,禾迈都是用实际心动、身体力行支持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MI-1500微型逆变器

禾迈 (21)

随着禾迈产品研发持续升级迭代,微信逆变器的功率从250W提升至1500W,MI-1500产品输出功率为1500W,每一路直流输入都可以接入多种类型、更大功率的组件。这款逆变器拥有IP67级防水防尘性能,最大直流输入功率1500W,但重量仅有3.75KG,功率密度十分高。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户用和工商业项目应用的组件类型多种多样,既有275W左右的高性价比多晶组件,也有超过300W的PERC单晶高效组件和采用MBB、半片、叠瓦等技术的超高效组件。1500W逆变器可以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在降低成本的同时,避免限发,最大化保障用户收益。

许多业主选择微型逆变器是因为现场环境较为复杂,1500W微型逆变解决方案连接电网的方式更为灵活,具备手拉手版及总线版两种可选方案,无论是多角度、多方位还是局部遮挡,甚至部分组件出现故障,该逆变器也可以正常运行发电,这样的现场适用性是大多数产品无法具备的。

据悉,该方案可以通过组件级MPPT,延长弱光发电时间,从而提升系统发电量。用专业设计人员的话说,“绝不让一缕阳光被轻易浪费。”在这方面,组件级逆变解决方案无疑是最佳选择。

HM-1200 PRO无功补偿型逆变器

禾迈首款无功补偿型逆变器产品,采用了独具创新的电路拓扑结构和软件控制算法,在秉承禾迈组件级逆变器一贯优势的同时,实现了无功补偿、高低电压穿越、高低频率穿越等多项电网支撑功能。即使是北美Rule21的诸多严苛要求,该产品也能轻松满足,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随着光伏装机规模不断增加,电网渗透率明显提高,给输配电系统带来了挑战。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不加控制,电网友好性迟早会成为限制光伏发展的瓶颈。“禾迈未雨绸缪,让我们看到了光伏企业的远见与不凡、责任与担当。”

储能型逆变器

禾迈的储能逆变器包括3-5KW的单相型和5-10KW的三相型。该产品可以高效、智能地管理家庭用电。“通过控制电池的充放电,配合光伏发电与本地负载使用情况,参考电力公司电价政策,使家庭电力收效最大化。”

尽管多数城市还没有对家庭用电采用峰谷电价,但这一趋势早已得到多数专家的认同。禾迈储能逆变器可以灵活地在多工作模式间自由切换,快速适应全部已知场景,同时启动EPS后备电力工作模式,使家庭永不断电。“配备储能系统后,在推行峰谷电价的地区,可以降低用电成本,提升业主收益水平,为家庭用电提供更多保障,一举多得。”

“双十计划”

除了产品的升级换代,禾迈在各项配套政策上,“诚意满满”。2019年禾迈重磅推出“双十计划”:为选购禾迈产品的终端用户,免费赠送电站“十年保险”+“10年监控流量”。其中,“10年保险”指光伏电站财产综合保险(10年期、附加第三者责任保障);

25年超长质保

2019年,大部分的传统逆变器尚且只能提供5-10年的标准质保,禾迈针对户用分布式光伏及扶贫电站,推出了免费的25年超长质保。在产品的长久运行可靠性方面,禾迈经过了全方位的努力。禾迈通过提升电路效率降低损耗,增大壳体散热面积、灌胶等方式降低温升,提升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以及自然散热设计、提高系统集成度等方面,确保产品的长久可靠运行。

何时能体验新产品、享受新政策?

看了这么多高效智能的新产品以及激动人心的新政策,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这些产品什么时候投入量产?什么时候能用在我家电站项目上?新政策何时能够真正享用?

据禾迈透露,1500W组件级逆变器已经实现量产,HM-1200 PRO无功补偿型逆变器也将于3季度投入量产,欢迎大家在E5-520展位与工作人员联系订购。至于储能型逆变器,可能要等到今年4季度才行。

同时,25年质保及“双十计划”即日起即可享受,让广大顾客切实感受到禾迈提供的“芯”科技,共同拥有一个安全智能的组件级“芯”未来。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万物向新 聚焦光伏— "SNEC PV+2024国际光伏两会" 即将盛大启幕

万物向新 聚焦光伏— "SNEC PV+2024国际光伏两会" 即将盛大启幕

在全球光伏发展迈向20周年的里程碑之际,“SNEC PV+第十七届 (2024)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 PV+2024国际光伏两会”)即将于2024年6月11日至15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上海

SNEC光储氢联盟SNEC2024国际光伏两会
2024-04-01
创新领先!华为荣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创新领先!华为荣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2023年11月3日,在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储能展”)上,华为数字能源参与的沙特红海1.3GWh全球最大微网光储项目,荣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华为数字能源SNEC储能展
2023-11-07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5月24日-26日,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1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亮相于2023 SNEC光伏展N3-538展位,呈现多款应用于光伏领域的绿色传感器产品和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诸多业界同仁驻足和讨论,展台现

莱姆SNEC光伏企业
2023-06-05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5月24日-26日,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1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亮相于2023 SNEC光伏展N3-538展位,呈现多款应用于光伏领域的绿色传感器产品和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诸多业界同仁驻足和讨论,展台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莱姆电子SNEC传感器
2023-06-02
大面积阴影遮挡,如何保障发电收益?看禾迈微型逆变器给出“标准答案”

大面积阴影遮挡,如何保障发电收益?看禾迈微型逆变器给出“标准答案”

在实现“双碳”目标进程中,越来越多工商企业选择在厂房屋顶安装光伏电站,用清洁电力赋能绿色生产。然而,部分光伏电站由于树木、房屋、建筑物遮挡等因素,发电效率受到较大影响。针对此类痛点,禾迈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无惧阴影遮挡挑战,助力传统企业实现能源转型,获得最大发电收益。

禾迈微逆系统光伏电站
2024-01-10
德国顶级光伏品牌!禾迈被欧洲权威调研机构授予“SolarProsumerAward”

德国顶级光伏品牌!禾迈被欧洲权威调研机构授予“SolarProsumerAward”

近日,欧洲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禾迈逆变器类别“SolarProsumerAward©2022/2023”奖项。根据EUPD Research调查显示,禾迈在全球众多逆变器品牌中脱颖而出,被正式认证为德国顶级光伏品牌之一。

禾迈逆变器
2023-09-06
在江苏无锡,禾迈助力传统变电站“变身”新能源服务站

在江苏无锡,禾迈助力传统变电站“变身”新能源服务站

近年来,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城市资源日益紧张,各类用能需求急速增长,这对配电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如何充分利用城市闲置场所,实现电力资源最优化配置成为亟待攻克的课题。在此背景下,禾迈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助力绿色节能改造,打造新能源综合示范基地。

禾迈光伏发电清洁能源
2023-08-03
禾迈出席首届Energyear USA 2023,赋能美国分布式光伏发展

禾迈出席首届Energyear USA 2023,赋能美国分布式光伏发展

近日,首届美国能源大会Energyear USA 2023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举办,该会议聚焦当地可再生能源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吸引众多太阳能领域从业者、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当前全球能源形势前沿话题。在本次会议上,禾迈与现场嘉宾分享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受到极大关注。在本次会议上,禾迈北美大区销售总监Rocky分享了以“赋能分布式光伏:现行法规介绍及制造商和分销商在美国光伏市场发展中的协同作用分析”为主题的演讲。

禾迈可再生能源光伏市场
2023-07-25
中建材、特变等企业中标三峡8GW组串式逆变器集采订单

中建材、特变等企业中标三峡8GW组串式逆变器集采订单

4月24日,三峡集团2024年光伏逆变器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次)中标结果公布(招标编号:T241100110132):中标企业有3家,分别来自于中建材信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

三峡集团组串式逆变器光伏招标
2024-04-25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由于获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制造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为了满足美国电气化和脱碳的需求,很多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然而,并不是每家光伏技术开发商都拥有大规模生产的技术、员工或生产设施。为了在不扩大运营规模的情况下生产产品,他们可以与代工企业合作——第三方制造商根据合同的要求生产产品。

光伏产品跟踪支架微型逆变器
2024-04-24
微逆巨头公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38.92%

微逆巨头公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38.92%

昱能科技于4月23日揭晓了其2023年的全年业绩报告,呈现了一幅稳健中带有挑战的经营图景。根据报告,公司在2023年实现了14.20亿元的营业收入,较上一年度微增6.11%,然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亿元,较

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光伏业绩财报
2024-04-23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在可再生能源的浪潮中,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和工业使用,还必须适应智能电网的需求,实现高效、可靠的电力供应。当前,光伏逆变器市场正面

光伏逆变器发展趋势
2024-04-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组件级逆变,定义光伏“芯”未来!SNEC展禾迈发布多款新品及重磅政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