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为太阳能与印度ACME签订1GW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9-06-04 21:33: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保定光为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为太阳能),一个10年经验的光伏组件生产商。今天宣布其与印度ACME Solar Holdings Ltd.("ACME")签署了一项长期组件供货协议。

 

 

光为公司国际销售总经理刘涛(左一)

与ACME供应链总裁Gursharan Jassal先生(左二)签约

根据协议内容,光为将持续为ACME提供1GW太阳能电池组件,用于其在印度及其他目标国家的光伏电站项目。第一批组件将于6月份交付。

“我们很高兴可以和ACME达成如此重大且有战略意义的组件供应协议,感谢ACME对我司供货能力的认可以及对我司产品的信任。我司非常重视和ACME的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未来2年内合作1GW的项目,这将为当地带来更多的清洁、稳定的太阳能电力,同时也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协议的签署对继续加深和巩固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光为国际销售总经理刘涛说道。

 

 

领导合影留念

ACME供应链总裁Gursharan Jassal先生表示:“我们于2018年第一次开始和光为建立合作,很高兴可以通过未来更多的项目合作来进一步加深我们和光为的长期伙伴关系。ACME在过去已经成功交付超过2.7GW的项目,放眼未来,我们对印度的光伏前景非常乐观,同时也在加速扩展我们的项目组合。我们对光为的专业团队、全面及高质量的产品非常有信心,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年和光为有更大的合作。”

关于ACME

ACME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印度的古尔冈。ACME成立初期主要作为创新节能方案的提供商以及为电信领域提供专利产品如电源接口,相变材料等。

ACME于2011年进入光伏能源发电领域,现在是印度最大的独立光伏电站开发商。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mesolar.in

关于光为

光为是一家拥有10年历史的光伏组件生产商。成立于2008年,拥有从铸锭,切片,电池印刷,组件封装为一体的垂直化生产线。10年的专业知识和生产经验,光为始终保持技术更新和产线升级,以满足开发商和最终用户对组件要求的不断提高。遍布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的分公司以及在这些市场的强大合作伙伴的支持,推动光为一直为全球持续提供高质量和可靠输出的太阳能组件,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ghtwaysolar.com .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