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6月3日)

发表于:2019-06-03 13:51:26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能源局:非国家建设规模光伏项目无补贴

国家能源局官网正式发布《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同时一并公布了《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能源局有关负责人在同一时间对政策进行了解读1.杜绝弃风、弃光仍有难度2.新增风电项目有新准入条件3.明确今年参与补贴竞价范围。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2019 SNEC | 索比光伏网荣誉推出各式参展活动 多种玩法等你来!

2019年SNEC展会即将拉开帷幕,在展会到来之际,索比光伏网在会中为所有参展嘉宾献上3天4种趣味活动及精美礼品,期待您的参与。

查看原文《《《《

2.2019SNEC!探秘“巨人”通威的完美“光伏之路”

37年来,通威始终以稳健发展为前提,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健康安全食品供应商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随着全球环境问题的加剧,通威从十余年前切入清洁能源产业,目前已形成了完整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条,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的核心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

查看原文《《《《

3.上能电气越南630再传捷报!助力越南西宁HCG&HTG 100MW光伏项目并网成功

临近630,上能电气越南光伏项目再传捷报!5月26日,越南西宁HCG&HTG 100MW光伏项目全部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由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院总承包,全部采用上能电气提供的集装箱式逆变升压一体化解决方案,顺利实现了项目建成投产。

查看原文《《《《

4.大浪淘沙后,光伏产业进入到品牌化阶段

近些年在政策上,光伏补贴开始退坡,装机规模也受到缩减;在行业上,结束了拼量的时代,开始向科技和品牌化的竞争力转变。特别是到了2019年,平价上网开始运行,在淘汰了诸多落后企业和落后产能后,光伏行业走向寡头时代。

查看原文《《《《

5.逃税Or双反?数家中国光伏企业高管被德国执法部门带走调查

近日有多个消息来源称,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光伏展期间,有数家国内光伏企业高管被德国相关执法部门带走,至今未能回国。此次事件可能与双反涉及的相关税务或者最低限价等问题相关。最终情况还需等待德国方面披露。

查看原文《《《《

》点击阅读完整资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