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群贤毕至 共谋发展 | SNEC2019论坛开幕,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受邀致辞

发表于:2019-06-03 14:21:02     来源:林洋能源

一年一度的“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于6月3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开幕式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业界领袖、企业精英以及来自欧洲、亚洲、北美等行业协会领袖齐聚一堂,一同探索新能源之路,分享对光伏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注定了这将是一场专业化、国际化的行业盛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钟俊,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干频,本届大会名誉主席、原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秘书长石定寰,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俊峰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SNEC2019论坛开幕,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受邀致辞

 

作为本次论坛开幕式唯一协办单位、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特别受邀出席并作为光伏行业先进企业代表上台致辞。

 

 SNEC2019论坛开幕,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受邀致辞

 

陆永华总裁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中国政府在2018年年中发布政策,要求合理把握发展节奏,优化新增建设规模,以适应电网平价时代。这虽然对行业短期带来了一定影响,但随着2019年政策的逐步明朗,前沿技术的加速布局,低成本产能的持续投放,国内产业格局正发生着变化,也催生了更多的创新、竞争与合作。

 

 SNEC2019论坛开幕,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受邀致辞

 

林洋作为较早进入光伏产业并纳斯达克上市的光伏企业,一直紧跟产业发展动向。近年来,林洋聚焦中国东部,全力开发、建设、运营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超1.5GW,每年向社会贡献约18亿度清洁能源,每年减少约18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林洋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新产品、新技术、新系统集成”为着力点,积极拓展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2018年公司EPC高效系统集成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林洋将持续依托N型高效产品研发及生产、电站系统设计、GW级电站运维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进一步推动行业度电成本降低,助力平价上网。公司还将持续依托林洋智慧光伏云平台、能效管理云平台、智能微网云平台三大平台不断探索新模式,打造光伏分散式的、互联式的、智能交互式的和分享式的创新体系。

 

 SNEC2019论坛开幕,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受邀致辞

 

2019年依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置身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世界经济和全球治理的未来深陷不确定性的迷雾之中。但我们坚信,太阳能产业是个阳光的产业,更是一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产业。十多年来,光伏人凭借坚定的信念和坚韧的毅力让中国光伏行业走在了全球的前列。

2019年,林洋将继续优化光伏业务结构,凭借公司多年在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营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持续开发平价项目。同时,协同公司在 N 型高效产品研发及生产、电站系统设计、GW 级电站运维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以“国内+海外”两个方向,为公司在新能源业务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为光伏产业发展贡献林洋之力,向着“致力于成为全球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的目标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