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解密瑞科黑科技 邀您共观光伏展

发表于:2019-06-02 10:03:47     来源:瑞科新能源

6月4日—6日,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会(SNEC)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此次展会将有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家企业参展,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光伏盛会。届时,瑞科将隆重推出CdTe发电玻璃等新材料、新产品,开启光伏化建材新篇章。

送您一份邀请函 请注意查收

瑞科邀请函

瑞科新能源由中国新能源领军企业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投资控股,与美国CEI公司合资成立。

瑞科作为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dTe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致力于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

同时,瑞科黑科技、新材料打破传统光伏应用局限,开拓绿色建材、光电建筑市场,研发出形状可塑,透光可调,颜色图案纹理任选,隔音隔热,发光,视频动画等使用功能的CdTe发电玻璃,其产品多样性有40余种,成为绿色建材、光伏+建筑应用的典范。

光伏化建筑的引领者

瑞科展位

瑞科展位2

瑞科展位 闪亮登场

瑞科将与您共同分享最新的理念,最前沿的科技,最尖端的技术。6月4日—6日携手瑞科共聚上海 共享光伏盛宴!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